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杨鸣】的小说是什么?
  • 龙帝再现
    龙城之帝魂再现小说
    上古时期,神龙,凤凰,孔雀等神魔以自身血脉创造人族。时至今日,神龙,凤凰,孔雀等神魔全都消失待尽。天地浩劫再度降临,天下苍生及及可危。少年杨鸣本是普通家族的一个小少爷,却因修士斗争而家破人亡。意外吞食龙骨,自此觉醒龙脉。从此修练一飞冲天。
  • 龙帝再显
    龙帝再显
    上古时期,神龙,凤凰,麒麟先天神魔以自身精血经女娲之手创造出了人族。可没过多久这三族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内,只留下了无尽的传说。可时至今日,天地不稳乾坤动荡,盘古世界因此而将要覆灭。可这原本因该毁灭的盘古世,却因一个从诅咒之地走出的少年而得以改变,一切都将从这诅咒之地讲起
  • 人类清除系统
    雾,浓浓的雾气遮蔽着全部的视线,周围仿佛是在原始森林,潮湿阴暗。杨鸣不知道自己这是在那,也看不清周围
    海啸、地震、龙卷风恶劣的气候曾让人类付出过惨痛的代价。不同的种族,不同的语言,让人类分歧不断,无法统一思想和力量。这一切的一切无不都在削减人类的数量与智慧,阻挡人类走向更为广阔的宇宙。难道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意外吗?不,其实这一切都在一个计划之中,一些未知力量留下的计划,清除人类,阻止人类向更…
  • 重生豪门狂婿
    重生小说豪婿
    杨鸣重生被陷害钻了龙家大小姐的被窝,可他刚入赘女总豪门,靠着一身特殊血液与媳妇维系关系。男人就该干点老爷们的事,上门女婿活该遭罪?不可能!且看他重塑辉煌,坐拥金山,纵横天下!...
  • CBA:第一帅是我的
    男主是第一帅的小说
    CBA:第一帅是我的(Disyzy)
  • 英雄无敌之诸神的黄昏
    英雄诸无敌之诸神的黄昏 完结结吧
    这是一片辽阔到连诸神都不知道大小的世界。大大小小的世界层层叠叠,是机遇,还是危机?领地,财富,名望,人才,军队是一切争霸世界的霸主们都渴望得到。天灾的脚步临近,恶魔的低语响起,地下城主们纷纷登上历史的舞台,天使高举手中燃烧火焰的大剑,战斗一触即发。诸神高坐天穹,笑看人间
  • 杨鸣:乱你心绪
    男主女主是杨鸣,艾lún,张镇麟的小说是什么
    温柔乖巧体育女记者×脾气火爆篮球男教练小甜文放心食用第一次遇见是杨鸣赢了比赛小姑娘去采访他张怡然高挑的身材,乌黑的秀发,立挺的五官,在人群中......
  • 最强娱乐
    娱乐小说 最强唱作人
    偶获未来记忆,成就最强娱乐时代!这里没有《仙剑》、《诛仙》?于是亚洲第一配音社、游戏公司诞生了。这里没有《来自星星的你》?于是天才编剧、全民偶像诞生了。这里没有《超人》、《蜘蛛侠》?于是最强影视公司诞生了。这里没有《泰囧》、《阿凡达》?于是导演之神诞生了。☆☆☆★★★完本《大天王》、《海妖…
  • 绿茵球霸
    小说《爷踢得是寂寞》TXT下载
    这个时代不会阻止自己的闪耀,但也覆盖不了任何人的光辉。一个情商智商双高的球霸故事hellip;hellip;一部尊重读者智商的诚意之作hellip;hellip;一部集青训、球员、经理模式与一体的巨作。宏大的世界观即将展开。加入多特蒙德,上演青春风暴。入主中能,征战中超hellip;hel…
  • 综武:开局聚贤庄,围观就变强
    小说《综武:开局聚贤庄,围观就变强》TXT下载
    置身综武世界,杨鸣突然觉醒了围观系统只要围观各种名场面就能变强!杨鸣果断化身顶级吃瓜者。围观乔帮主打爆聚贤庄,获得绝学降龙十八掌!围观游坦之的悲惨遭遇,获得冰蚕寒毒真气!围观东邪西毒琴萧大战,获得天残琴杀,一曲肝肠断!围观福威镖局被灭,获得葵花宝典——等等!这个受用不起,还是送给别人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