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杨雷】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世界的武者
    小说《魔法世界的武者》TXT百度云
    冰封500万年的神秘古尸现世,是灾难?是预兆?无人知晓。倒霉的东方武者杨雷离奇穿越到异界,踏上魔法世界的奇幻之旅。魔法废材,另辟蹊径,自悟最强门道,成为独一无二的异世武者。千古迷局究竟暗藏怎样的玄机?杨雷的穿越是否与其有所关联?带着强大力量,回归地球,是拯救?还是毁灭?黑暗的时代,大战一触…
  • 邪雷
    邪门邪 迅雷下载
    一个小混混,得到了一枚古怪的玉瓶据说玉瓶上的小米粒,是比甲骨文还要古老一百倍的蝌蚪文!一百五十多万字的《天峰传奇》作保,太监,和小飞无缘!邪雷群:2556516,欢迎大家加入!
  • 三国演义之我佐刘备
    三国演义之刘备
    主角设定:大学本科工商管理专业;特种兵出身;八极拳宗师;打过黑拳;步战无敌;水战高于韩当,逊于甘宁;马战高于张辽,逊于张飞;弓箭平平;有大局观但非军师型;定位为方面统帅级。主线:按演义的路线,肯定会有些改变,会作说明;YY程度:适度。11:无。11:无。虐主情节:无。声明:三国各英雄皆是有…
  • 耀斑
    耀斑花
    满江红乌云蔽日,骤雨急,电闪雷鸣。忆往昔,星途漫漫,陌路蹒跚。怒率千军败顽寇,愤激耀闪毁星宿。来路远,难觅旧光阴,胸怀怅。破星空,聚波霎。陨星飞,核云暗。驾舰横天,军威震慑敌胆。旧恨新仇齐了却,百年功成鬓发苍。再回首,万里银河路,叹沧桑。本书为纯科幻小说,无伪科幻内容——金属裂纹(学着写的…
  • 侠狐情缘
    男主女主是杨小龙,杨雷,杨应龙的小说是什么
    明未天下大乱,宫廷内斗,伤及无故,杨氐一门忠烈,难逃悲惨命运,后起之秀,几尽拼搏,终得狐仙女相助,起大事,举义旗,侠义纵横四海,成大义,救民......
  • 大汉冠军侯
    大汉之冠军侯
    爱三国,爱中华,写的是回到三国的特种兵意欲效仿霍去病,马踏贺兰,封狼居胥,不意被一步步卷入乱世之中,然终究得偿心愿的故事。PS:我以为我写的够差的了。看过新三国,才知道,我比朱苏进高希希强了N倍了。最起码,偶是赤裸裸地穿越,没有打着史诗大片的牌子。
  • 不凡世纪
    小说《不凡世纪》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灵气复苏之后的世界。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独特的灵能,如火焰,兽化,隐身等等,搬山移海不再只是存在于传说中。然而谁也不知道,灵气不仅让人类拥有了灵能,还让某些特殊的存在渐渐复苏。故事从一个得到游戏空间的小胖子开始。
  • 写心流年
    男主女主是顾铭,杨雷,陆思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写心流年:心纯施以迷惘,心冷施以淡漠,心狠施以痛苦,心善施以怜悯。少年临流年彼岸,提流光溢彩之笔,写姹紫嫣红之心。
  • 茅山盗墓贼
    盗墓开局茅山传承
    长白山山脉,是中国满族的祥地和满族文化的圣山,是大清王朝的龙兴之地,亦是大清王朝终结的地方。清朝时满族人视长白山为神山,皇帝须亲自或委派大臣到吉林望祭长白山。长白山对清王朝来讲究竟只是象征性的神山?还是真的与大清王朝的兴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本书以一个土生土长在长白山脚下的茅山毛头小子驱鬼…
  • 明末总兵官
    明末总兵名录
    羽林弯弓射天狼,策马黄沙争雄长。尽扫胡尘身先死,不负此生是炎黄!——大明成都总兵官杨林率部奔赴辽东战场前,赋诗与麾下众将士共勉!《明史.杨林传》“杨林,字文勇,山西洪洞县人。兄弟六人,其为四子。天启元年从军伍。其身姿雄伟,善筹谋,精骑射。初逢“安奢”乱起,兵寇成都。其临危不乱,聚众歃血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