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杨茂】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只是喵喵啊
    团子是只喵
    2020年轻松系精灵文穿越主角名单:姓名:杨茂精灵种族:喵喵第一形态:一般系属性擅长:会干亿点人事,会说亿点人话,会培育亿点精灵。“你听我狡辩啊!我真的只是一只喵喵啊!”这是精灵宝可梦同人。世界设定:平行世界。作品标签:精灵宝可梦,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变成猫...
  • 末世全民修真之重塑时代
    末世全民修真之重塑
    何为道?道,天道。何为天?天,天意。必然的发展是为天意,是为道,是为人道。道生万物生生不息,道同则盛,道违则衰,无道则天死也。大部分邪修败尽路人好感,女主余桃恣不敢透露自己的邪修身份,她用谎言几乎骗过了所有人。可事情终有败露的一天,而这竟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作者:本人对道的理解以上…
  • 我真不是嫦娥转世
    我真不是嫦娥转世
    凶兽肆虐,神祇转世,元神觉醒。杨茂悲催地发现,自己一个男的,居然是嫦娥转世!而且使用法力的后遗症,会让他疯狂地想要女装!暴露身份社死!凶兽、妖魔和神器化身袭击人类的事件愈发频繁!杨茂被迫走上幕后大佬的道路。——嫦娥大仙,法力无边!史上最强嫦娥,脚踢齐天大圣,拳打二郎真君,顺便还调戏下女版哪…
  • 老子是嫦娥转世
    嫦娥转世
    在凶兽肆虐,神器现世的蔚蓝星,人类节节败退。好在神祇转世不断出现,力挽狂澜!燕京的齐天大圣转世首战杀了凶兽嬴鱼!蓉城的二郎神杨戬转世鏖战三天三夜,收服三尖两刃刀!四大天王转世在斗猫视频直播首次相聚!但杨茂却悲催地发现,自己一个男的,居然是嫦娥转世!而且使用法力的后遗症,会让他疯狂地想要女装…
  • 我看见了凶手的脸
    男主女主是杨茂,孟杰,田婷的小说是什么
    街头出现了家神秘的电影院,我在里面看到了女友爸爸被碎尸的直播。大家记得点“追书”,这样每次就可以接着上次的进度看了。直接用QQ号、微博、贴吧、微信账号就能登陆,不用注册。快试试吧!等更无聊的话,可以看我上本小说《诈尸还魂》,已经完本。每天更新时间为16点、20点、22点,保底三更。有加更的…
  • 阿祖
    阿祖
    这是从老一辈那里听来的故事。因为是听来的事情,所以逻辑啊考究啊,无能。记述一个农家女人平凡的一生。喜欢家长里短的进。无金手指。
  • 一念不渝永世不弃
    男主女主是杨茂中,杨明,杨茂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190703完结 他们本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却不知不觉一同跃入了万丈雷池 是选择在俗世中孤独清醒,亦或是在泡沫中相互依存 两人相拥的那么近,却又像是那永隔的参商 暮然回首,怅然若失 是否只留下个俏怆幽邃的结局 年下虐恋情深青梅竹马年代文
  • 憾摄阴阳
    男主女主是杨茂,黄建生,刘涵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小男孩抬头看着面前高大的石像,模样竟与石像有惊人的相似!他目中黯然,侧头问道:“娘亲,我的父亲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啊?”被小男孩拉着手的美妇人温柔的看着石像,带着浓浓的思念,轻语道:“你的父亲是世界最大的英雄,他”
  • 他的娇宠宝贝
    小说《他的娇宠宝贝》TXT百度云
    【中篇征文】她和他在孤儿院相识,那年,他七岁,她五岁。离别时,他看向她的眼眶里有了红色,那是她第一次看见他哭。再一次相遇,他十八岁,她十六岁,但是他们是在一个班级,而他,好像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 妻乃大元帅
    妻乃大元帅txt全集下载
    前世的沈钱财,今生的沈玉嘉,从一个普通人,变成一个官宦子弟,再有一个绝色美人做老婆,小日子别提多舒服了,然而,本想着要安安心心的渡过新生的他,却发现,事请并没有自己相信那般容易。每逢狼烟四起,沈玉嘉只能像一个小媳妇一样,帮着妻子披上战甲,站在门前,望着老婆骑上战马,挥手间,绝尘而去。只要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