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杨德胜】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改明
    重生明朝之逆天改明
    现代特种兵刘威(后改名刘仁玉),因缘际会之下回到大明,不忍看到华夏沦入满洲人之手,于是毅然建藩镇,练强军,平流寇,灭满清。立下如此大功,皇帝叫他活曹操,宗室叫他活王莽,百姓叫他一代贤相,大明还是那个大明,天下却不再是一家的天下,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大明。
  • 死神追击令
    小说《死神追击令》TXT下载
    一个奇怪的QQ群,当群友的头像变成了灰色的时候,就宣布着这个群友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你加入过这个QQ群么?你感受过看着一个又一个头像变成了灰色之后的那种焦虑么?生存游戏,一个永恒的话题,一场和死神较量的游戏,现在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致命潜规则,总裁猛如虎
    [小说] 《致命潜规则,总裁猛如虎》作者:米虫MM 十年相思,五年等候。却不想,他回国之日,便是她梦醒之时
    《致命潜规则,总裁猛如虎》作者:米虫MM 十年相思,五年等候。却不想,他回国之日,便是她梦醒之时。 他说:夏伤,一切都是你自愿的。 她说:泽曜,我不要,我不要分手! 他说:夏伤,你做梦吧,我顾泽曜这辈子都不会爱上你这样鸡婆又唠叨一无所有,只会是累赘的女人! 他,如愿娶了豪门名媛,名利双…
  • 被迫见鬼后我成了玄学大佬
    小说《被迫见鬼后我成了玄学大佬》TXT百度云
    《被迫见鬼后我成了玄学大佬》林伶,绝对的二十一世纪唯物主义世界观支持者,回村探望奶奶,结果意外救了个男人男人腰细腿长有腹肌,而且是个大帅比林伶沉迷美色,没抵住诱惑,果断朝男人伸出援手结果,男人是个谁也看不见的鬼魂被迫见鬼的林伶:?
  • 致命潜规则,总裁猛如虎
    小说《致命潜规则,总裁猛如虎》TXT下载
    十年相思,五年等候。却不想,他回国之日,便是她梦醒之时。他说:夏伤,一切都是你自愿的。她说:泽曜,我不要,我不要分手!他说:夏伤,你做梦吧,我顾泽曜这辈子都不会爱上你这样鸡婆又唠叨一无所有,只会是累赘的女人!他,如愿娶了豪门名媛,名利双收,从此平步青云,扶摇直上,成为上流社会人人艳羡的青年…
  • 重生农村狗大户
    重生农村gǒu大户顶点
    重生1990,安立东承包了山林,种竹种树种药材,养鸡养鸭养竹鼠,一不小心成了农村狗大户。......
  • 全球天灾
    小说《全球天灾》TXT百度云
    天朝历1401年,有天外陨石飞坠,散作无数道七彩流光坠落大地。随从石,能量石,秘境石世界剧变,这里是弱者的地狱,是强者的天堂,一段末世的传奇从江州的这一家小餐厅里开始
  • 我的要饭对象都不是人
    小说《我的要饭对象都不是人》TXT百度云
    (作者的吹水群:195783414有兴趣的可以加一下╮(╯▽╰)╭)我叫杨峰,是一名穿越者,这个世界充满了危险!“等等,那边那个鬼站住!”杨......
  • 快穿猎捕黑化反派
    快穿猎捕黑化反派txt下载
    作为一个合格的戏精,无良影后安阳靠着一流的演技将人心玩弄于股掌之上。直到系统:想要挑战极限,证明自己的实力吗?这里有数不清的优质帅哥等你来挑战。安阳:呵,身边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你的挑战我接了。然而任务真的开始了,她才发现这些所谓的优质帅哥,都是各个世界的黑化反派。面对数不清的神经病,安阳仰…
  • 将军为盟
    将军为盟
    她是一国将军,背负着这个国家荣辱的使命;他是一国之子,也是整个国家都推举的明君。“我愿为了你放弃这将军之位,在家相夫教子,让我们相濡以沫如何?”“我亦愿意,放弃这江山,与你做一对闲云野鹤,做一对寻常夫妻。”战火硝烟,木槿花丛,映照了谁的红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