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杨御】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地府的手机
    男主女主是杨御,林少杰,许珊的小说是什么
    靠嘴巴吃饭的小神棍,在一天夜里下班后,捡到一部无常的手机,从此他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拍照?nonono,我只是想拘你的魂魄。摄影?nonono,我只是帮你看看你身体有什么毛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来自地府的手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来自地府的手机最新章…
  • 噬天圣祖
    小说《噬天圣祖》TXT百度云
    古御苦修六十年,得知师傅既是生父,欣喜之际,遭人追杀致死。侥幸神魂重生,可体质却是百法难修的空灵体。神魂剥离,吞噬气海,圣源乱世已成。古御逆流而上,破除迷障,一雪前生恨!
  • 精灵之性格大师
    男主女主是杨御,拉鲁拉斯,杨小钰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1030完结 263.07万字23.91万总推荐 【2019最快乐的轻松精灵文】 愿青龙指引你在十点法力值的时候钓上一整天的鱼! “我穿越了?” “为什么还有条性格保守的咸鱼王在我身上蹦迪?” 杨御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去吧,咸鱼王,十万伏特,电死他丫的!” 这大概是个…
  • 诸神作者:深渊爱无言(晋江vip2014-1-9正文完结)
    小说《诸神作者:深渊爱无言(晋江vip2014-1-9正文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身在宇宙叶澄迷茫地睁开眼睛,盯着前方一抹幽幽的蓝光,恍惚中猜想自己是不是被人抛尸了。她记得自己早上出门买东西,回来的路上似乎从背后传来一股巨大的撞击力,然后在迎面走过来的一家三口惊愕的目光中,她就那么飞了出去。…
  • 精灵之性格大师
    精灵之xìng格大师1006精灵之xìng格大师
    《精灵之性格大师》故事提要——2019暑假一起快乐养精灵~愿青龙指引你在十点法力值的时候钓上一整天的鱼!“我穿越了?”“为什么还有条性格保守的咸鱼王在我身上蹦迪?”杨御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去吧,咸鱼王,十万伏特,电死他丫的!”这大概是个战斗时经常面色古怪的主角~以及另类的训练家、培育家、协…
  • 诸神
    诸神
    本书简介:被赋予上古神话中诸神之名的机甲,拥有移动星辰的力量。穿越到白痴少女身体里的叶澄不巧就拿着一台诸神机甲,还陆续收到几个背景复杂实力强悍的混血奴隶。1V1,科幻元素极少,异能,剧情流,主角缓慢成长,三方阵营混战。日更,一般更新时间是早晨9点,欢迎蹲坑~感谢哥舒夜妹子的封面~!等级划分…
  • [机甲]诸神
    男主女主是叶澄,杨御,凯拉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诸神(机甲)》作者:深渊爱无言 晋江VIP2014.1.9完结 总下载数:13非V章节总点击数:96971总书评数:502当前被收藏数:836文章积分:25,646,100 被赋予上古神话中诸神之名的机甲,拥有移动星辰的力量。 穿越到白痴少女身体里的叶澄不巧就拿着一台诸神机甲,还陆续…
  • 宣神腾空
    腾空 小说
    一次出游,成就了一次驱除,头顶叛逆;一次偶遇,成就了一次拜师,脚踏实地;一次设计,成就了一次结义,背负包袱。姚矫,这个有些阴柔的孩子,在错综复杂的宣神大陆上,是如何走上修仙之路?开拓一番自己的修仙之业。一切尽在此书中揭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宣神腾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全球高武:我有一个战斗养成系统
  • 凑合一下,千万别爱上我|凑合一下千万别爱上我[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厉戎,柳儿,平阳的小说是什么
    凑合一下,千万别爱上我[完结] 作者:雪中烟花 她是一个深闺中的大家闺秀,却有一身绝世的武功。 她是一个神秘家族睿智的族长,可是天生懒散。 她一身风流洒脱、慵懒迷人的气质,令无数美丽的容颜黯然失色。 她代姐出嫁,本是为了避免烦恼,寻找一个清悠之地。 可是麻烦却一个一个自动的找上她。 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