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杜雨】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落花
    男主女主是杜雨,菲菲,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角杜雨在他乡遇上了初中时暗恋的男生,为了能得到优秀的他的青睐,没有文学细胞的她去参加校文学社,却在无意中得到了主编的悉心照顾和教导;球赛上在强悍对手面前,她和自己的团队努力的意志也赢得了情敌的敬意。期间,她经历了入社退社风波,但是依然努力向上;年少无知的她也曾伤害过一份美丽的友情。经历…
  • 我们的棒球时代之青春进行时
  • 软香
    香香软软小泡芙
    软香作者:飞鸟琳第1章卫朝至正初年,前朝的战乱早已平息,四海升平,民心归附,几代国主都以民生为计,休养生息,扶持耕种桑麻等事,不过百余年,就是一片繁荣景象。虽然卫朝跟前朝一般以农桑为立国之本,但江南富庶之地,豪商巨贾已经是数不胜数。遂阳算不得大城,难比金陵的繁华,也难比苏杭的秀美,不过位在…
  • 逍遥雨帝
    小说《逍遥雨帝》TXT下载
    弱小的肩膀背负血海深仇,复仇路怎么走?杜雨是活泼调皮的少年,却背负了迷雾般的血海深仇。幽默开朗的性格和厚重深沉的情仇交汇,会演绎出什么样的故事?亲情和仇恨碰撞又会是什么样的结局?看非人娓娓道来!
  • 骑马与砍杀之王者雄心
    骑马与砍杀之王者雄心
    大地如血,飞扬的马蹄卷起的是杀戮的寒光,带着妖灵的眷顾,开始抢钱!抢地!抢王国的彪悍的人生,此书已经完本,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如果对相同题材感兴趣,可去看包子写的另外一本《权国》,已经150万字,每天5000字持续更新中
  • 学霸都爱戴眼镜
    男主女主是杜雨,乔巴,李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学霸都爱戴眼镜 作者:Joyce的阳光 我,幸棋艺是天朝中一名默默无名的小学渣,对于考试,鄙人永远保持着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就无能为力了。高分对于我来说,就像小太监们一直期待着大姨夫,可是他永远都不会来。杜雨,天生的学霸,年级第一就像大姨妈一样,每月总是那么准时的到访。…
  • 异界交融
    小说jiāo界
    巷雨落尽蝶翼展,迷乱丛中半花残。土色芬芳香远溢,楼兰浮上三影缠。乐园幻象尽相生,异乡他逢一净潭。朝起懵懂暮恍然,蝶转双杜两界盘。
  • 学霸都爱戴眼镜
    林同学戴眼镜
    书名:学霸都爱戴眼镜作者:Joyce的阳光我,幸棋艺是天朝中一名默默无名的小学渣,对于考试,鄙人永远保持着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就无能为力了。高分对于我来说,就像小太监们一直期待着大姨夫,可是他永远都不会来。杜雨,天生的学霸,年级第一就像大姨妈一样,每月总是那么准时的到访。不过这和…
  • 我不要!请放了我-d148
    小说《我不要!请放了我-d148》TXT百度云
    群聊:651969546,福利探讨“求求你,不要,你就放了我吧!”杜雨试图挣脱楚天浩的两手。“你以为你是谁?凭什么让我放了你!”楚天......
  • 肥猫传奇
    肥猫免费阅读小说软件下载
    “所有人类,都是猫大爷的铲屎官!疯的不是猫咪!而是这个世界!”——布丁语录这只好吃懒做的肥猫,却一不小心成了整个欧洲的传奇,故事的一切要从伦敦说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