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茂春】的小说是什么?
  • 挽明
    挽明无错小说
    在原始森林中潜行的杨鹤,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明末天启年间。在这个即将衰败的王朝中,他只能艰苦打拼,从边关小兵做起,慢慢成长,运用自己有限的历史知识,以待开创一番新天地。因为他的到来,已经岌岌可危的世界仿佛发生了重置。不仅彻底打乱了明末官场体系,而且鞑虏的铁骑似乎变成了软脚蟹什么叫做四方来朝?…
  • 夫人她沉迷打脸怎么办
    夫人她沉迷打脸怎么办
    【斯文败类男主vs高岭之花女主】【双洁1v1,爽文,大佬,互坑】凌熙有三好:好吹牛,好打架,好装逼。组建战队时,她说:“要么别玩,要么就拿世界冠军。”黑粉:切!你以为自己是电竞大神羲皇?想太多。遇上神偷时,她说:“我闭着眼睛都比你们强。”神偷:靠!你以为自己是我偶像神偷king?牛皮都要吹…
  • 在甜文里做偏执大佬
    大佬偏执文
    【全文免费】【无cp】【渣女】拥有一个双商高容貌美的宿主,系统以为自己很快就能走上统生巅峰,岂料——系统:看见那个萌萌的病娇正太了吗,快用爱感化他,温暖他!南星:可爱的男孩子,就是用来弄哭的系统:这次任务是和大总裁谈一场甜甜恋爱——等等,宿主,总裁领带不是往人手上绑的!!!许久后,系统满脸…
  • 我的修仙日记
    我的修仙日记txt
    我的修仙日记我的修仙日记小说阅读玄幻魔法小说我的修仙日记由作家凌空一渡创作距离我成为修仙大能已经过去了上万年,我的寿命还是那么生机勃勃,不见枯竭!我已经活成了一个老妖怪!我不知道自己存
  • 不可思议的猫咪
    3。83MB楔子周平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但他很讨厌坐动车。你问为什么?因为动车上不允许带宠物。而他养
    所有的故事都关于成长,所有的画面都描绘着青春。一个小闷骚的男生,一个略野蛮的女生,一只不思议的萌猫,一段被藏起的时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