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美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空间小才女
    重生系统类小说女生空间
    前世,她被仇人陷害,嫁给渣男,含恨而终;重生归来,获得神奇空间,且看她如何虐渣男,对付仇人,找回亲人,一步步逆袭,登上人生巅峰!
  • 重生九零小财女
    重生九零小财女txt凌零零
    上一世的苏小小本是千金大小姐,刚出生就被仇人偷走,从小忍受他们的非打即骂,长大后被卖给十里八乡出名的渣男,被虐打惨死。有幸重生,她有仇报仇,有怨报怨,找回自己的父母,登上人生巅峰,成为最闪耀的那一颗星。顺便扑倒少女们心中的男神,叶先生,做他心尖上的人。
  • 豪门的逃婚萌妻
    豪门逃婚妻
    豪门的逃婚萌妻(龙二爷)
  • 官路花香
    官路野花香
    一个乡下哥,却往官场跑。有乡村留守困惑有小小官场争斗有野恋情场快乐一路荆棘一路花香1、孙子兵法和三十六计,在官场和商场职场有实用意义吗?肯定是有的!比如孙子兵
  • 官路花香
    官路花香txt免费下载
    ~~~在N万大山深处,有一种土著,他们特别开放,经常以未出阁的少女招待客人,朋友间更是可以酒后交换那个邻家小妹、高中女生、美女领导、还有京师下来的军官靓妞众多美女,咱们的猪脚如何巧旋花丛哪想到靓妞伸手就将他裤档下的东西轻扭了一下,吃吃笑道:搞玩啊,你不会没玩过吧。被这一扭,那货当场昂首挺胸…
  • 先生瞎扯爱
    小说《先生瞎扯爱》TXT百度云
    天啊!他真的是无辜又倒霉的代罪羔羊过去长辈们约定的婚约,如今成为青天霹雳般的恶梦为了避免制造另一个悲剧,他誓死抗争到底先是扮演被罢黜的少东角色,被逐出家门而一无所有然后顺应受伤的情势,继续当个视力受损的盲人不惜自毁高富帅的形象,默默执行精心策划的一切没想到对方都还没打退堂鼓,他又招惹上蠢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