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策】的小说是什么?
  • 大周帝王
    大周帝后免费阅读
    夺舍重回,人人口中的废材皇子!楞是被李策脱胎换骨成了万人之上的帝王!虐奸臣!斗文豪!谁敢和他争高下?随便涂个鸦,吓坏老画家,大嚷:“天佑我大周!”这一世,...
  • 大宋小侯爷
    大宋小侯爷txt全本下载
    本是银行员工,再世为人,竟身在大宋!家徒四壁,一贫如洗,如何生存?胸中韬略万千,腹内诗书满车,无奈一手狗爬似的字,实在拿不出手争名妓,抢娇女,恶豪迫害;奇从军,遇名师,倾囊相授。结义兄弟,肝胆相照,屡屡化险为夷;红袖添香,妩媚风流,总是百转千回北有夏辽虎视,西有吐蕃扰乱,内有权相欺压,外有…
  • 至尊战神归来李策上官瑶
    李策时宇《至尊战神归来李策上官瑶》
    大争之世,天骄并起。孤儿李策,戎马七年,起于青萍,以燎原之势,登天而行。“天策少帅在此,谁敢与我一战?”
  • 都市天策少帅李策上官瑶
    上官瑶天策少帅
    大争之世,天骄并起。孤儿李策,戎马七年,起于青萍,以燎原之势,登天而行。“天策少帅在此,谁敢与我一战?”
  • 天骄战王李策上官瑶
    天骄战王李策全文免费阅读
    大争之世,天骄并起。孤儿李策,戎马七年,起于青萍,以燎原之势,登天而行。“天策少帅在此,谁敢与我一战?”
  • 都市无双战神
    都市无双战神vip章节
    简介:主要人物:李策,南水儿简介:大争之世,天骄并起。孤儿李策,戎马七年,起于青萍,以燎原之势,登天而行。“天策少帅在此,谁敢与我一战?”
  • 都市天策少帅
    都市小说陈天策
    主角李策上官瑶大争之世,天骄并起。孤儿李策,戎马七年,起于青萍,以燎原之势,登天而行。“天策少帅在此,谁敢与我一战?”
  • 重生后嫁给废太子
    男主女主是李策,李睿,福吉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后,余清窈选择嫁给被圈禁的废太子。无人看好这桩婚事,就连她那曾经的心上人也来奚落她,笃定她一定会受不了禁苑的清苦,也不会被废太子所喜爱。她毫不在意,更不会改变主意。上一世她为心上人费尽心思拉拢家族、料理后院,到头来却换来背叛,降妻为妾的耻辱还没过去多久,她又因为一场刺杀而惨死野地。
  • 大唐:最穷宰相,皇帝跪求我贪污
    男主女主是李策,长孙,李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李策穿越贞观九年,绑定爱心捐钱系统。他每捐的每一笔钱,都会带来惊人的回报,譬如土豆、马蹄铁。凭借奖励,他在官场步步高升,却也成为大唐最穷的宰相。为了献爱心李策大肆搞钱,遭到御史魏征弹劾。这一日,皇帝李世民带着百官到李策家找赃物。看着李家寒舍陋室,李世民傻眼了。“李卿,你好歹是大唐宰相,怎么…
  • 踏破青冥
    踏雪夜青冥
    一个初入社会的普通大学生,如何凭借这自己的头脑和魄力,在传奇世界里掀开一页属于自己的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