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珠】的小说是什么?
  • 想过平淡日子的领主
    只想平平淡淡过日子
    拥有神秘力量不自知的领主想要住在城堡没人打扰。却为了被召唤而来的伙伴们踏上了帮助他们寻找人生价值的道路。锻造大师卡鲁,拥有强大的锻造技艺。魔法大师希望,拥有超绝的魔法水平。恶魔管家阿德,忠心耿耿实力强大。超能者阿凡,开了异界第一个快递公司还有很多的他们,为了领主的领地发展努力。不小心还会把…
  • 阴山鬼祖
    这几年结nú国连年攻击玄天国导致战乱不断,尤其是玄天国边境的玉门山附近更是饱受战乱之苦,原本繁华热闹的
    李珠生来低微,被父母于战乱之中抛弃,在墓地捡食食物苟且求生,被老天抛弃,又踩入泥里,这人间对于她而言与地狱有何分别?可她不服,凭什么有人生来高贵,她却要苟且求生,活得连野狗都不如,什么是天!什么是命!什么是道!什么是数!我不服这天!要改这命!要破这道!要变这数!帝阳仙尊道:“我知道,我知道…
  • 魅王绝宠小嫡妃
    魅王绝宠小嫡妃
    叶非尘是个绝对的伪萝莉,本土皮外来心。身为相府嫡女,母亲早丧,她年幼离府养病,归来时府里多了温柔多娇的继母还有美丽动人的两位‘表姐’。继母阴柔伪善,表姐狡诈阴险,她嘴角一勾——任你整什么幺蛾子,只要不动我的东西就成,不然格杀勿论!众人言她是这样的:身为病秧子,貌无天仙色,腹内草莽一堆,脑中…
  • 魅王绝宠小嫡妃+番外作者:涵幽惊芳华(潇湘vip2014-12-12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叶非,叶定荣,李珠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魅王绝宠小嫡妃作者:涵幽惊芳华内容介绍:男女主简谱——叶非尘是个绝对的伪萝莉,本土皮外来心。身为相府嫡女,母亲早丧,她年幼离府养病,归来时府里多了温柔多娇的继母还有美丽动人的两位‘表姐’。继母阴柔伪善,表姐狡诈阴险,她…
  • 魅王绝宠小嫡妃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叶非,李珠,叶定荣的小说是什么
    《魅王绝宠小嫡妃》作者:涵幽惊芳华 潇湘书院VIP20141212完结 内容介绍: 男女主简谱—— 叶非尘是个绝对的伪萝莉,本土皮外来心。 身为相府嫡女,母亲早丧,她年幼离府养病,归来时府里多了温柔多娇的继母还有美丽动人的两位‘表姐’。 继母阴柔伪善,表姐狡诈阴险, 她嘴角一勾——…
  • 重生之为尼不为妃
    男主女主是李虹,李老,李珠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之为尼不为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牛蒙(潇湘书院VIP完结) 第1章重生 清晨,岚城郊外的甘露寺开始响起阵阵木鱼声。 一个寂寥阴暗的小屋里,如今被称为绝尘的尼姑李虹虚弱的躺在床上,望着窗外渐渐升起的太阳,她轻轻叹了一口气。蹉跎苟活四十八年,终于要解脱了,可…
  • 逆转隋唐
    “公子,您慢点。”河东郡喧闹的大街上,两位仆人模样的男子气喘吁吁的跑着,在他们前面,一位穿着华丽服饰
    本书简介:胜者,书写历史,败者,接受命运......记载、史记,又掩埋了多少真相?一千五百余年后的一道雷电,将李轩送回大业年间,且看他如何逆转隋唐!PS:1,QQ群:4689739191,本书旨在给读者看到不一样的隋唐,请勿参考其他书籍或是记载。2,各种求。( ̄3)(ε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震惊,从一株草进化成青帝!
    从一株草进化青帝
    穿越异界变成草该怎么办?带上系统,称霸异界!从一株草开始进化,成为无上青帝!他年我若为青帝,天下人都给我种草!你可听说过,一株草,可斩星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震惊,从一株草进化成青帝!
  • 重生之为尼不为妃
    小说《重生之为尼不为妃》TXT百度云
    她本以为自己死后会入地狱,可是没想到再睁眼竟回到了十二岁,那个一切不幸还未发生的年纪。既然老天让她重活一世,那就让她弄清前世不明白的一切!只是那个总是羞辱她的男人,为什么始终不放过她当一切水落石出,她又该何去何从?片段:“阿瑾,你会欺骗或者背叛我吗?”“不会。”可多年之后,当陆清漪再次想起…
  • 李秦椒当官
    小说《李秦椒当官》TXT百度云
    序诗:长夜迷蒙思变幻,一丝烽火惊群鸦。开来既往成难事,燕起鹘飞乱世家。将士沙间飞碧血,公卿梦里庆荣华。何时踏破轮回场?世事纷繁化落霞。女主开头确定,男主不确定。魔界人根本没有节操,不知道拿什么去掉。完结时候会选择各位贵公子中境遇最惨的一位做为男主。我心情不好时候,会除了主角,全往死里虐。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