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爽】的小说是什么?
  • 花界逍遥
    逍遥界小说
    QQ群82078777。一个毕业大学生李爽因情场失意而不慎掉下悬崖,却遇第二十七代逍遥门门主,强传于他逍遥门绝世武功和门主之位。出得谷后李爽除暴安良,诓扶正义,他出现之时总是一袭白衣,从天而降,洒脱异常。于是博得逍遥侠之名。他身份千变万化,时而一小保镖,时而一小职员,时而又一农民工....…
  • 仙子请留步,洗剪吹了解一下
    男主女主是李爽,白玉堂,丹鼎宗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世界分九洲,有人、巫、妖、佛、龙、翼、修罗各族。理发师李爽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穿越了,还被流放到荒域、、、没有修为的他却成了众人的救星,但是环境恶劣李爽只能先抱紧大腿保命、、········时光荏苒,当成为白帝的李爽回想起这一切时,他会记得自己遇到的每一个朋友。
  • 神级仙友圈
    神级仙友圈
    三无屌丝青年李爽意外加入了一个神仙朋友圈。他意外的发现,逗比不再是地球的特权,神仙同样逗比无比。傍上这些逗比神仙之后,李爽开始好运连连,走上了一条逗比不归之路
  • 辽殇
    小说《辽殇》TXT百度云
    2012年的京城大水,将吊丝冲到了辽末时代的燕京。梦醒却是12岁的孩童之身,契丹呼我为汉儿,宋人谓我是蕃民,不南不北,非华非夷的北地男儿却无安身立命之地。眼见着女真虏兵起,辽将亡,宋将破,靖康烽烟起,南北途炭生,天下之大,却难觅避难之桃园。是身丧于乱世,还是被女真俘为奴虏,或者去汴梁的花花…
  • Vampire手册
    男主女主是李爽,刘汀,帕塔的小说是什么
    发生在一北方中型工业城市中的吸血鬼和人类的快乐生活。PS.绝对原创,木有雷同,但素会向《都市妖奇谈》致敬。因为真的很喜欢那文的调调。于是这其实就是一个披着吸血鬼和耽美外衣的市井童话,希望大家看得轻松快乐^_^内容标签:幻想空间都市情缘灵异神怪搜索关键字:主角:戚七,李爽,薄西岩,帕塔,刘汀
  • 明末乱世江山
    小说《明末乱世江山》TXT下载
    本文从历史上的真实事件而起,崇祯十一年冬,满清分两路南犯,一路如入无人之境,整个华北就像不设防一样,被满清攻城七十余座,掠夺人口五十万,牲畜、财物不计其数。其中一路避开重兵,直至真定府,李爽本来是真定府获鹿县五品兵备道之子,机缘巧合下,思想被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历史教师李塽占据。华夏沉沦,神州…
  • 植物压倒僵尸
    男主女主是李爽,林微,陈曦的小说是什么
    《植物压倒僵尸》全本 作者:咔哇bearmaimai 五年的时间很快过去。 冬天,林微悄悄回了国,没有通知李爽。这么久的时间没有联系,他不知道李爽是不是还怪他不辞而别,不知道李爽时不时还在等他。什么都不确定,他没有信心也没有资格去找他。 林微很快找了份工作,在一所初中教英语。考试的时候,…
  • [年代]大院娇美小媳妇
    男主女主是珍珍,李爽,钟敏芬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37完结 总书评数:1356当前被收藏数:36372 侍淮铭和林珍珍从小就定了娃娃亲。 侍淮铭有理想有抱负,年纪轻轻就凭本事参了军,而林珍珍没读过书,一直留在乡下没出去过。 侍淮铭不喜欢林珍珍,觉得林珍珍和他不是一路人,但因为责任感还是娶了她。 婚后侍淮铭在外行军打仗,林…
  • 一柱难擎天
    小说《一柱难擎天》TXT百度云
    妈妈是一位护士,从小李爽就是闻着医院瓶瓶罐罐的药水长大,在一次妈妈偶然失手下,造成了一次医疗事故,家里从此不仅要赔偿巨额的医疗费用,谁会料到还要搭上李爽的一生的幸福......
  • Vampire手册
    vampire手册by
    Vampire手册(颜凉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