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海默】的小说是什么?
  • 秦时明月之人宗门徒
    秦时明月人宗门徒
    无尘子,你该下山了。师兄,那我能打得过月神么?打不过!那我再练练!无尘子,你该下山了!师兄,那我能打得过月神么?打不过!那我继续练练!无尘子,你为啥就要跟月神过不去?那不是废话,千里送人头,你当我傻呀!无尘子,你今天下也得给我下,不下也得给我下。师兄,你信不信你再逼我我就去天宗!
  • 我女儿来自未来/完美老爸养成记
    [小说]我女儿来自未来 挨个喷著本书又名《完美老爸养成记》一句话简介:我女儿带着高科技从未来穿越过来了,要养
    我女儿来自未来 挨个喷著本书又名《完美老爸养成记》一句话简介:我女儿带着高科技从未来穿越过来了,要养成我!目标: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斗得过鲜肉打得过流氓,开得起豪车买得起新房,健身、品味、厨艺全面发展,要有高收入还要有时间陪老婆,做新世纪好男人,中国好老爸!女儿:最近邻家女神的好感度又提升了…
  • 我女儿来自未来
    未来儿女的小说
    本书又名《完美老爸养成记》一句话简介:我女儿带着高科技从未来穿越过来了,要养成我!目标: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斗得过鲜肉打得过流氓,开得起豪车买得起新房,健身、品味、厨艺全面发展,要有高收入还要有时间陪老婆,做新世纪好男人,中国好老爸!女儿:最近邻家女神的好感度又提升了,不错。喂喂,校花的好感…
  • 少爷,快上我【简】
    少爷,快上我【简】
    ЯδúгδúWú.ιй(rourouwu.in)【日更】【18+】【古代】【1V1】【HE】【喜劇】为了活命不得不把肉体奉献的可怜(?)女孩的故事天然呆的认真女孩X脾气炸的妖狐因为一场溺水意外我竟然跟少爷交换灵魂了而咱家少爷竟然是只妖怪呀呀呀交换灵魂之后妖怪少爷法力全失他说只有上了我之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