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洛水】的小说是什么?
  • 梦
    李其实想姓白《梦》
    ℙo⑱ⅾ.ⓒoⓂ(po18d.com)白含静X李洛水梨花X赵成佳徐佳X乐晴天先放出来的章节是H的番外因为正文没写完不用太期待因为正文很清水只是忍不住先放番外出来不过光看番外会显得有些没头没尾没有FUTA或者ABO这些设定就是纯纯的百合文哦文笔不好请轻点骂本人有些玻璃心...喜欢被做到哭唧唧…
  • 修罗帝主
    修罗天帝巫主
    原本的废柴重伤昏死,万界修罗之魂飘荡而来。一切是注定,还是困局?但当我立足此地,万界都要为我高呼:帝主!修罗之眼将穿透一切迷惘
  • 逍遥鬼差在都市
    逍遥鬼差在都市 小说
    前世一步踏出,万万生灵沦为妖孽,孔遥亦被封去万古记忆,磨灭大道神躯,打入凡间沦为一介现世鬼差。诸天神佛说永世沦为鬼差是天命,但孔遥不信天命,不敬神佛。这一世,且看孔遥如何在凡尘都市之中天地不拜,只求逍遥自在。这一世,便是要将前世知己红颜尽皆找回,便要是一步步重回九霄。即便西有佛拈花一笑,落…
  • 终极强盗王
    强盗王动漫
    江山的理想是称霸每一个山头!从天虚大陆,到诸天万界!"
  • 青城记
    叶天王怀《青城记》
    少年自青城而出,踏入五彩缤纷的世界。传说中的封神之战;横亘万古的道门;打破虚空,骑青牛而来的老者;号称剑仙的诗人你方唱罢我登台。多年后,叶天回到青城,...
  • 热血武神(悠悠)
    热悠悠小说
    作者:悠悠帝皇《长生谣续》玄武大陆,玄道昌盛,武道凋零,真武传承自荒古遗迹中留下一丝宿命的种子,主人公秦弘偶得武道秘法,挣脱了命运的桎梏,以铁拳轰破上古文明纪元留下来的武道诅咒,重铸热血武道!在浩瀚多姿的世界一步步迈向巅峰!继凡人问天、长生谣后第三本玄幻巨著!请大家放心收藏、阅读!玄武历九…
  • 热血武神
    小说《热血武神苏无双》TXT下载
    主人公秦弘重生到混乱的大时代,且看他如何利用绚丽的玄气、强悍的武技,在这个充斥着无数热血的玄武世界一步步走向巅峰年悠悠帝皇继《凡人问天》、《长生谣》之后第三本玄幻巨著《热血武神》,全新的玄武流派带给你不一样的热血感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热血武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
  • 热血武神
    [小说]《热血武神》 作者:悠悠帝皇 《长生谣续》玄武大陆,玄道昌盛,武道凋零,真武传承自荒古遗迹中留下一丝
    《热血武神》 作者:悠悠帝皇 《长生谣续》玄武大陆,玄道昌盛,武道凋零,真武传承自荒古遗迹中留下一丝宿命的种子,主人公秦弘偶得武道秘法,挣脱了命运的桎梏,以铁拳轰破上古文明纪元留下来的武道诅咒,重铸热血武道!在浩瀚多姿的世界一步步迈向巅峰!继凡人问天、长生谣后第三本玄幻巨著!请大家放心收藏…
  • 异界之武无止境
    小说《异界之武无止境》TXT下载
    作者:俯视第一章侵入异能者的战斗(修改)义云天阴沉着脸,两只好看的眼睛里面满是警惕的神色。这里虽然是一间空的房间,但是他依旧不敢大意。因为这里是米国最厉害的组织——异能局所在的地下秘密研究基地。这样的一个地方,如果稍微一个不小心,那么等待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死亡。死亡对于义云天来说并没有…
  • 定安城
    定安呈仙录
    我叫童回,是一名练气士。《万世通灵录》写到最初,万物分阴阳,世界有表里。在这都市洪流的今天,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中,有着不为世人所知的群体,他们在妖精遍布的另一个维度中生存,他们使用着被普通人称为特技一般的法术,熔金断雷,天火从降,又或是刀光剑影金刚不坏。现如今,灵气枯竭,两界封闭,我们作为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