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泽轩】的小说是什么?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主角叫李安的小说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 无爱非欢作者:梦真(晋江vip2012-07-09完结)
    https://。/要看小说可以来我的店铺哦。:|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无爱非…
  • 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
    小说《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TXT下载
    林晚穿书了,年纪轻轻变成了书中男主的后妈,便宜老公是正儿八经的商界大佬,冷漠无情、杀伐果断。三个继子性格迥异,一个比一个难缠。后来,林晚被迫和继子们参加了一档亲子综艺。五组家庭,一组比一组和谐,当然除了林晚。综艺播出后,林晚成了对照组,别的家庭饭点父母做饭,色香味俱全,一副母慈子孝。林晚和…
  • 基因神学院
    小说《基因神学院》TXT下载
    “灵气可以强身健体,延长寿命,可以提高人的智慧,但是,这些都只是表面作用。灵气的最大作用在于作为第一信使,使细胞内产生第二信使——灵气因子,进而调控人内在的基因表达。”“越来越多同模块的基因表达会带来质变——即第一道基因锁的开启”“关于系统呼吸法的第21次观测实验正式开始,呼吸检测仪就位,…
  • 爱情的深处
  • 快穿:这个AI不太冷
    男主女主是宇文,叶清凌,陈晓明的小说是什么
    苏阙遇到了一个黑科技公司。不但报酬高的吓人,还没任何条件。系统总是苦大仇深地劝退她,她笑了笑,不就是当老师,当战神,做保姆,蹲监狱么,有啥害怕的。快穿文,有男主,HE,披荆斩棘只为你。
  • 替嫁神医:将军你走开
    替嫁神医:将军你走开
    第二次穿越,她一个老中医又回到了上上一世呆的秦国公府,只是她的身份却变成了命运悲惨的三小姐。在江南别院被接回京城是为了给嫡母的女儿替嫁,而且听闻那个大将军长的是凶神恶煞,而且从没有女人近身有龙阳之癖。那一世三小姐被陷害孤独死去,这一世她又怎会让悲剧发生?面对嫡母的刁难她一一反击,在京城开起…
  • 秦若涵封辰墨
    辰墨亲墨涵
    第二次穿越,她一个老中医又回到了上上一世呆的秦国公府,只是她的身份却变成了命运悲惨的三小姐。在江南别院被接回京城是为了给嫡母的女儿替嫁,而且听闻那个大将军长的是凶神恶煞,而且从没有女人近身有龙阳之癖。那一世三小姐被陷害孤独死去,这一世她又怎会让悲剧发生?面对嫡母的刁难她一一反击,在京城开起…
  • 随机超武
    随机超武小说
    血月当空,灾难伊始!全球的动植物一夜之间发生了异变。在那场破晓之战后人类开始建造了一座座堡垒,和怪物对峙了长达百年。......穿越过来的徐熤在系统的摧残下一步步走向巅峰。驱除异族,振兴人类!“现发布任务:请宿主在高考中一鸣惊人,被顶尖大学所录取(随机要求:宿主要在全市中排名第一,且总分要…
  • 少年天骄
    诸天少年天骄重生
    无意中得到班花的私房照,我被班里的恶少盯上了。恶少灌醉了班花,却被我一砖头拍晕,烂醉如泥的班花跟我跑了。看似身不由己,实则无可躲避,我的命运在我爸出事的时候起,就已经注定了!莫欺少年穷,成败论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