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桑】的小说是什么?
  • 一爱成欢:狼总七日擒妻
    男主女主是阎曜,李桑,阎昊的小说是什么
    为嫁入阎家,她胆大包天地绑架了阎家小少爷!只是,说好的乖巧听话的小奶狗呢?这家伙分明是头嗜血的狼好吗!“既然要绑架,那就做戏做全套,我满足你!”男人一把将她压到身下一个月后,她顺利上位,人生终极目标就是花光他的钱,赶跑他的红颜,断了他的子孙,一报姐姐受辱之仇!可无论她怎么作,他都只是淡淡一…
  • 二次元开店日常
    日常无敌流二次元小说
    李桑继承了一间奇怪的小店,店员沉默寡言但随身佩木刀?店宠神出鬼没居然还会变身?最要命的是,小店居然时不时就要玩穿越?于是,身为店长的他,日常画风也渐渐清奇:有时上个客人是痴迷咖啡布丁的超能力少年,下个客人却是抱招财猫买包子的温柔高中生;有时上午刚在米花町的家庭餐馆,为永远长不大的小学生送上…
  • 喜欢你,实属不易
    小说《喜欢你,实属不易》TXT百度云
    孤独千年只为寻你一人,蓦然回首,而你却在后车座上,疯疯癫癫,上蹿下跳,如此的令人讨厌。偏偏还要爱上你这种人,老实说,喜欢你这种女子,实属不易。立意:前世痴情欠的债,今生折磨你来还。喜欢你,实属不易。
  • 其实是女子
    女装其实下载
    这夺魂忘情水难喝是难喝了些,却可让此女忘记前世身为渣男的记忆。若是她不肯喝,捆缚手脚,捏住口鼻,灌服之。什么?这女人太虎?难以降服?那就先给她来上一闷棍。啥?连棍子也被抢了去?那就加勺蜂蜜,勾兑果汁,哄骗之乃是上上良策。女人都是要哄的嘛!演员表语录陆也:别人总说,爱情来临时就像一只小鹿,突…
  •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唯小人与小女子难养也
    男人都走开,除了我家那位,我对其他帅哥都过敏!立意:渣男的内心,小人的做派,守财奴的性格却偏偏是个红颜祸水的女汉子。
  • 伯恩斯忧郁症清单
    伯恩斯忧郁症清单
    抱歉,您时日无多,请及时就医——请在符合你情绪的项上选分:没有0轻度1中度2严重3......李桑认真地滑动网页勾选,十分钟后按下了提交键。【总分】:45——您患有有严重抑郁症,请尽快去接受专业帮助。若您未及时得到救助,可能随时会被您的问题击毁。
  • 王爷,有种单挑!作者:赵姑娘(红袖一品红文vip2015-05-0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王爷,有种单挑!作者:赵姑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王爷,有种单挑!作者:赵姑娘身为天下第一美…
  • 王爷,有种单挑!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紫鹃,白婉玉,杜小的小说是什么
    王爷,有种单挑! 作者:赵姑娘 身为天下第一美人的辰王妃,生性懦弱,诞下哑巴郡主之后,更是受尽嘲讽,被侍妾欺辱。暴雨之夜,辰王妃一根白绫,悬梁自尽,再次醒来,眸中的森芒摄人心魄。 她,再也不是她 斗侍妾,她手腕尽展。 救女儿,她运筹帷幄。 战邻国,她横扫千军。 休夫君,她声名鹊起。 她…
  • 王妃要弃夫
    王妃弃夫全文免费阅读
    关于王妃要弃夫:女特工穿越成废柴王妃,这里便是我的天下。没有钱?仙人自有妙计;不受宠?正和我心意。王爷,你松手,我要去闯江湖!首发:po18.nl(po1⒏υip)
  • 你是落日,也是朝阳
    继西野你是落日也是朝阳
    1996年,章家明17岁,是个温柔到极致的少年。他喜欢上了有点清冷的学霸安安,从此把她捧在心尖上,两年。九十年代的县城高中,热烈又青涩的初恋,温暖又幽静的时光。六子把安安烫到血肉模糊,揭动了章家明身上唯一那块逆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