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景浩】的小说是什么?
  • 亲爱的学长大人
    小说《亲爱的学长大人》TXT下载
    关于亲爱的学长大人:大三男生们的一次泼水恶作剧,把大二白小俞卷入其中。霸道蛮横的韩范儿朝鲜族帅哥金岳当众给了她难堪,同为金岳好友的李景浩却向她伸出了温暖的手从那以后他们的身影似乎经常出现在她的视线中,一起经历了种种开心,忧伤的事情,有甜蜜,有误会春心萌动到底为谁?他的低调柔情亦或是他的霸道…
  • 巫医之死亡禁书
    巫医死亡守卫
    一场冥婚,令我有了阴阳眼,得到了阴阳刀。而我父亲与李婆婆及一名叫老宋的男子神秘地失踪了。我原以为我父亲只是一名普通的医生,却没想到,他竟然是一名鬼医。鬼医,给鬼治病。我将继承我父亲成为杨氏家族第三十二代鬼医。我的身边,突然之间多了一个自称是江湖术士名叫张筠浩的兄弟,还有一位与我有过因冥婚而…
  • 爱上傲娇竹马
    小说《爱上傲娇竹马》TXT百度云
    周楚辞小时候经历了一场绑架,从那以后活泼开朗的他变孤僻,不讨人喜欢。那场事故带走了他最重要的两个人,家里亲戚都想收养他,占领他的财产,年迈的......
  • 娇妻诡婚录
    娇妻诡婚录
    一个意外,我被绑架到一个地下组织,从此开启诡异的生存之路而我,因为一具棺材,和李景晧相遇,当我发现自己爱上他时,命运却发生了这样的转变。不论是生是死,我想我都会选择他!
  • 女宰辅
    女宰小说
    战乱之际,恰逢天灾之年,饿殍遍野。她得遇将军之子,成为一枚暗棋。女扮男装深入邻国,意在挑起纷乱。登朝堂、治水患,受百姓爱戴...最初的意图,似乎早已消散。另一边,却始终有人在紧紧窥探。初衷,道义,将如何选择?
  • 冥婚之我的老公是鬼王
    我的老公是冥王大婚
    千年前,千年后!沧海桑田,不变的是你与我那份注定。1:在大学即将毕业的莫筱晗,原本平静普通的生活,被一个叫慕容麒的男鬼,搅乱!结成冥婚。一个古代男鬼竟然和现在人说自由恋爱?还定了一个三年君子之约!!随着时间推移,他们又会遇到什么?2:为了神界某人对自己信任,莫筱晗亲自断了自己与慕容麒的缘分…
  • 巫医之死亡禁书
    [小说]《巫医之死亡禁书》全集 作者:农夫仙拳 一场冥婚,令我有了阴阳眼,得到了阴阳刀。而我父亲与李pópó及
    《巫医之死亡禁书》全集 作者:农夫仙拳 一场冥婚,令我有了阴阳眼,得到了阴阳刀。而我父亲与李婆婆及一名叫老宋的男子神秘地失踪了。我原以为我父亲只是一名普通的医生,却没想到,他竟然是一名鬼医。鬼医,给鬼治病。我将继承我父亲成为杨氏家族第三十二代鬼医。 我的身边,突然之间多了一个自称是江湖…
  • 落花时节又逢卿
    落花时节又逢路老头
    青梅竹马的两人因一场意外被迫分离,却在阴差阳错之下相逢。苏清猗做梦也没想到,眼前这个充满阴郁气息的男人是小时候总爱流鼻涕跟在自己身边的“跟屁虫”,而家世的隔阂注定成为两人的阻碍,秦少卿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在下一个秋季到来之时,两人终于走入双向奔赴的美好时节。
  • 带着灵兽去抓鬼
    女主带着灵shòu
    但我才知道,原来我的血,还能驭兽驱鬼什么厉鬼怨魂,什么山犼水怪,有种你伤我一下试试!看我一口老血喷死你!沉寂了百多年的玄学界,如何面对另一个世界超自然力量的冲击?他凭什么在一无所有的基础上,重现千年前驭兽宗的不世荣光?
  • 史上最强败家神豪
    史上最强败家神豪txt下载
    作为史上最强败家神豪系统的宿主怎可默默无闻!初始任务:一周内涨粉千万!可用资金:一亿人民币!任务奖励:《大日天经》前三重。若失败,百年内不育。PS:不允许买粉,任何作弊行为都视为任务失败。宿主的一亿乃是系统赠送,仅可在任务期限内花费。任务成功,不动产保留,任务若失败,则没收不动产。神豪一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