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明允】的小说是什么?
  • 古代试婚作者:紫伊281(起点高推荐vip2013.01.10完结)
    代试婚紫伊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古代试婚》作者:紫伊281简介:重生古代农家女,家徒四壁穷的慌,嫂子贪婪无情义,哥哥老实少主张,逼我做妾没商量,拉个秀才来顶缸,倘若是支潜力股,你我合力奔小康,只怕烂泥扶不上,拟个合约将你防。做富家妾还是穷人妻?嫂子…
  • 古代试婚
    [小说] 《古代试婚》作者:紫伊281 简介: 重生古代农家女,家徒四壁穷的慌,嫂子贪婪无情义,哥哥老
    《古代试婚》作者:紫伊281 简介: 重生古代农家女,家徒四壁穷的慌,嫂子贪婪无情义,哥哥老实少主张,逼我做妾没商量,拉个秀才来顶缸,倘若是支潜力股,你我合力奔小康,只怕烂泥扶不上,拟个合约将你防。 做富家妾还是穷人妻? 嫂子说:那个李秀才穷的叮当响,跟着他吃苦受累不说,哪天日子…
  • 只要轻之
    李明允李正峰《只要轻之》
    古代架空重生复仇皇帝攻x痴情臣子受主攻宠溺攻设计自杀结果重生受殉情灵魂状态寻找攻he
  • 古代试婚
    古代 离婚诗
    作者:紫伊281作品简介:重生古代农家女,家徒四壁穷的慌,嫂子贪婪无情义,哥哥老实少主张,逼我做妾没商量,拉个秀才来顶缸,倘若是支潜力股,你我合力奔小康,只怕烂泥扶不上,拟个合约将你防。做富家妾还是穷人妻?嫂子说:那个李秀才穷的叮当响,跟着他吃苦受累不说,哪天日子过不下去,他就把你给典了。…
  • 灵泷诀
    灵泷诀
    何谓相思?是天苍地淼,山销河寂。何谓情爱?是青丝暮雪,旋生旋灭。何谓长劫?是你。她道:河洛阵眼已经破了,你现在就跟我一起走,我们去祖州,去瀛山,去四海八荒所有的圣地名景!他言:千泷,是你解开了吾之永寂。只是这天命何其玄妙,终非是吾力所能企及的。她说:这到底是你们妖族的天命,还是那东皇太一的…
  • 他自柳京来
    小说《他自柳京来》TXT百度云
    (韩娱文)(又名《在首尔当间谍的那些年》)他最初是一个声名狼藉的纨绔大少。而后来洗心革面成为了美利坚小有名气的商界精英。他也是离家十余载刚回到首尔的财阀公子。然而,他的真实身份却是他本只是匆匆过客,来到,完成然后抽身离去,本无意驻足于花团锦簇。然而机缘巧合下却越陷越深,再看已是书中人。(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