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文瑶】的小说是什么?
  • 天师下山
    免费全本小说天师下山
    小爷行能上天入地,坐能妙手回春,备受村头一众小屁孩爱戴,奈何被老家伙赶下山体验都市生活。呔!都是些钢筋水泥有啥稀罕的?进入都市后,这厢一个英雄救美,那厢一个救死扶伤,众大佬纷纷伸出橄榄枝,让小爷坐拥香车宝马,香槟美女,抛下老家伙乐不思蜀
  • 你一定要信我啊
    你一定要相信我
    许悠一大早醒来,发现脑子里多了个能让他的话语成真的系统。本想带着系统走上出任CEO,迎娶白富美的成功人生,结果走着走着突然发现......这个世界不太对劲。许悠看着自称神明的玩意,手里拿起个摔炮。“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就你这样的,我一个摔炮能叫来八百个,你信不信?“
  • 武林高手在未来
    未来高武类小说
    武林高手王远踏破虚空失败后,发现江湖变了个世界机甲、战舰、宇宙大战,亮瞎了他的氪金狗翻了翻人类史,尼玛,我这是重生在一万年后了咦,武功好像在十九世纪就失传了火云功、戍己旗、烈焰焚心诀,八卦游身掌、生生造化功王远算了算自己会的武功,哇咔咔,开个武道大学是一点问题也木有哇某年某月某日,天才联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