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振声】的小说是什么?
  • 末代驸马
    末代驸马txt八零
    一个少年的穿越,使明末的历史转了一个弯。边塞风波,蒙古察哈尔部再掀风波;中原动荡,李自成一家独大;四海翻动,辽东朝鲜动乱不止;忠臣猛士战死于野,豪杰枭雄称霸于天。江山如娇,谁又能最终主宰沉浮?有些事,因他的穿越变的简单;有些事,因他的穿越而变的复杂。一个完全不同的明末,一个更加混乱的时代,…
  • 无限阵营
    大明无双阵营
    《无限阵营》故事提要——成功通过新手世界考验的赵桓,发现自己中了大奖,“恭喜666号进化者成功转职为天使,您将自动绑定正义阵营,无论在哪个世界,都将开启正义声望。”本以为可以就此牛逼的赵桓突然发现,自己其实就是个杯具,“本世界场景为《黑夜传说:前传》因为本世界没有正义阵营,所以进化者666…
  • 顾霜许暮洲
    顾霜许暮洲小说书名
    前世顾霜被渣男贱女欺骗,一尸两命,临死只有精神病丈夫来救她。重生后,顾霜发誓要让渣男贱女血债血偿,守护好亲人和家业。只是,精神病丈夫似乎越来越难伺候了10023047
  • 喧嚣学院
    喧嚣学院漫画
    重生平行世界,胸无大志,还是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吧。不懂写歌?没关系,旁边有个号称养活了大半个华人音乐圈的才女。不懂mànhuà?没关系,身边有个因为画本子进监狱的灵魂画师。“同学,能给我写首歌吗?”“同学,能帮我画个本子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喧嚣学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