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念思】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本刁民
    小说《我本刁民》TXT百度云
    呈半蹲状态,手臂向前伸出的袁修缘喝了一杯妖冶女子递过来的酒,入口一阵腥辣。妖冶女子起身向前,纤细的手指抚摸着袁修缘。黑曼巴魏东贤收拾完手中的两人,一回头,愣了一愣。密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然后一手提起倒在地上汉子,用对方的衣服擦拭着手上的手刺。然后撕扯下身上的衣服,露出里面古铜色皮肤,上面横…
  • 捡到一只喵殿下
    捡到一只喵殿下
    这是一个带有一点奇幻色彩的故事。这是一个带有一点奇幻色彩的故事!这是一个带有一点奇幻色彩的故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次‘意外’,阴差阳错的,造就了两人奇特般的邂逅。初次见面,你是奄奄一息的流浪小猫;再次相遇,你是尊贵无比的王子殿下。不得不说,有时候,缘分真的很奇妙。这么小的机遇,偏偏…
  • 梦夜无间
    一夜无梦一夜无话
    一个奇异的梦灵空间,一堆古怪的恐怖噩梦,陈思如何在这些危险的梦境中存活?又怎样打破这无休止的轮回呢?“不去行不行?”陈思苦着脸道。“不去指望我养你啊!进去吧你!”作者收回了踹出去的右脚,一脸傲娇的走了。友情提示:本书节奏较快,比较烧脑,请谨慎食用。
  • 帝国第一妻奴
    李念思不想再活下去,二个多管闲事的男人却救了她。她不明白,需要救助的人那么多,为什么他偏偏非要救了她
    江安之是尊贵的帝国财阀唯一的继承人,他的人生注定是要站在金字塔的顶端,矜贵孤傲的指点许多人的一生,他也一直认定自己的人生是华丽寂寞的,直到在垃圾桶旁边捡到了一只“猫儿”,他的人生,便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一部驯兽师被驯服,心甘情愿化身猫奴的血泪史。片段冷漠尊贵的王子抚摸着她湿漉漉的头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