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建伟】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大神豪
    全职大神豪
    有一位记者在采访福布斯榜首富的时候曾问道:“谁最有可能在未来超越您呢?”首富平静的回道:“我不认为有谁能在我活着的时候超越我,就好比我永远也超越不了那个人。”记者不解道:“您是指在精神上超越不了某个人吗?”“不、是在财富上。”“可您已经是世界首富了!”“我拥有的是已知的有限的财富,而那个人…
  • 28岁的爱情
    28岁的爱情
    18岁的芷汀,被一个人爱着,她爱着另一个人。28岁的芷汀,告别了她爱的那个人,与爱着她的人再次重逢。18岁的芷汀,相信爱情,清楚自己爱的是谁;28岁的芷汀,不知道到底什么才是爱情,但是她愿意去试试那个爱她的人。
  • 末日录:吃货生存日记
    小说《吃货生存日记》TXT下载
    林夕是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她唯一的心愿就是守着自己的淘宝小店,在海市有套属于自己小房子,有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天外来的一场雨打破了她的生活节奏,让她不得已在这吃人的末世寻找生存下去的路
  • 带着空间在七零养崽崽
    带着空间养崽崽黎苏苏
    【空间+种田+穿越+年代+甜爽】一觉醒来,穿越到了七零年代,这里缺衣少粮,物资奇缺。公婆奇葩,还有几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好在穿越之前,乔染获得了一个空间,囤够许多物资。手有余粮,心里不慌。没事斗斗极品,虐虐渣,分家后带着崽子们日子越过越红火。而那个出任务下落不明的男人竟然回来了。说好了她要成…
  • 带着空间在七零养崽崽
    [小说]番茄VIP2022-06-29完结 一觉醒来,穿越到了七零年代,这里缺衣少粮,物资奇缺。 公pó奇葩,
    番茄VIP20220629完结 一觉醒来,穿越到了七零年代,这里缺衣少粮,物资奇缺。 公婆奇葩,还有几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好在穿越之前,乔染获得了一个空间,囤够许多物资。 手有余粮,心里不慌。 没事斗斗极品,虐虐渣,分家后带着崽子们日子越过越红火。 而那个出任务下落不明的男人竟然回来了。 说…
  • 总裁大叔逆天宠
    总裁大叔宠上天
    云辙,35岁“剩男”总裁,为一纸赌约秘密回国寻求真爱。她,公司小职员,为把自己嫁掉频繁相亲。第一次相见,她错上了他的车,并误会他是黑车司机痛骂一顿,他一气之下搅黄了她的相亲。第二次相见,她醉酒之后,强硬的将他吃干抹净,留下五百元买一晚的欠条。第三次相见,她搅黄了他的相亲,美名曰“以牙还牙”…
  • 盛宠娇妻:听说总裁有隐疾
    隐疾总裁宠妻
    一夜缠绵,莫笑笑以为对方是个牛郎。留下二百五十块钱,偷偷溜走。却不料,第二天“牛郎”以未婚夫的身份,出现在莫家。当厉二少捏着她的下巴,神色危险的问:“二百五十块钱就想打发了?”莫笑笑立马怂了:“那你想怎样?”厉二少淡定从容的抛出四个字:“对我负责!”莫笑笑惊了!为了给母亲看病,莫笑笑被父威…
  • 侯大利刑侦笔记6:天眼追凶
    小说《侯大利刑侦笔记6:天眼追凶》TXT百度云
    作者:小桥老树出版方: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21年6月编辑推荐集侦查学、痕迹学、社会学、尸体解剖学、犯罪心理学之大成的教科书式破案小说。有时真相让人毛骨悚然,有时真相让人热泪盈眶。39桩大案要案、68个犯罪现场、107种侦查手段、614位涉案人员,还原每一桩命案从调查、取证、抓捕到侦…
  • 侯大利刑侦笔记6:天眼追凶[出书版]
    [小说]上海文艺出版社2021年6月出版 16年为爱追凶,几次直面生死,侯大利把大脑磨炼成电脑,把眼睛淬炼成
    上海文艺出版社2021年6月出版 16年为爱追凶,几次直面生死,侯大利把大脑磨炼成电脑,把眼睛淬炼成显微镜,逐一锁定案发现场和尸检中的关键信息。凭借变态级的观察力,他往往透过庞杂的社会关系,率先圈定凶手的行为特征和成长环境,将其缉拿归案。怀着命案必破的信念,侯大利从一个菜鸟迅速成长为行走的…
  • 偏执顾总药别停
    男主女主是顾南,古悦,赵远的小说是什么
    一向神秘低调的顾总接受采访时如下说:“你说我老婆吗?我叫她往东时,她绝对不敢往西走。”记者追在顾南身后,喘着粗气说:“那您怎么脚步匆匆往西走呢?”“她耍小脾气,要离家出走,我就告诉她,让她永远别回来!”记者:“那我看您怎么满世界贴寻妻启事呢?”晚上老婆回到家,“你采访时说我什么了?”他端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