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延浩】的小说是什么?
  • 奉子成婚:花心总裁冷情娇妻
    小说《奉子成婚:花心总裁冷情娇妻》TXT百度云
    她只是来庆祝的,没想到不过几杯黄汤下肚,竟然被别人吃干抹净了。好吧,被吃就就算了,没想到这还不够,老天竟然给她开了个大玩笑——才一次就中招了。一开始他只当她是小孩子,没想到她却将身份证丢到他面前,他这才相信这个看起来顶多只有16岁的小孩子已经是25岁高龄的女人。会吃掉她纯属情不自禁,她会怀…
  • 末世建筑师
    末世筑基女主
    2018年1月1日,世界进入了永久黑夜的世代,而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便是太阳突然爆炸,强烈的冲击波将地球冲离了它原来的轨道,由于未知的原因地球开始了它漫长的宇宙旅行,旅途中各种奇怪的恐怖生物入侵了地球,而我们的主角也在这一时刻获得了一个奇异的建设系统,任何违反物理规则的强大建筑出现在地球上,…
  • 洪荒帝宗
    小说《洪荒帝宗》TXT下载
    无上魔土传说为魔祖罗睺陨落之后诞生的世界,它蕴含着魔祖罗睺残缺的魔道,孕育九五魔道。九五魔道分为两大体系,一者为国势修行,聚拢天下国势,铸就无上龙脉。另外一类则为地势修行,吞纳山河地势,孕育无上天脉。成就超脱之道。一篇蕴含万魔本源的万魔字经图,打破万魔之体的限制,吞国势、合地势,超脱九五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