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广胜】的小说是什么?
  • 不一样的梁山
    不一样的梁山
    2063年,蓝星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在世界和平组织联合会的引导下仅存的人类全体移民虚拟世界。而这是一个短兵相接,没有现代科学真实存在的世界或者说这是一个亡魂复苏的世界,历史的潮流汇集于此,神州大陆因此而生。
  • 女帝背后的男人
    男人国的女帝
    现代都市的职场新人,吴琼。大周皇朝新登基的女帝,武雉。当两个时空的职场男和女帝,开始每隔一天,互换一次身体之后。“你昨天好棒,今晚今晚你还有空吗?”看着面前紧咬嘴唇,微微脸红的美女,吴琼一脸懵逼。【武雉!你用我身体做了什么!】“陛下!您怒斥匈奴使臣的模样,虽令臣等佩服,但、但女色误国啊!”…
  • 葬灵诡录
    小说诡葬百度云
    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我们所看到的不过是冰山一角。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在无尽的黑暗中,在无法触及的深渊,究竟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存在。突然出现的青铜树人,是偶然,还是有人精心设下的圈套一封诡异的求救信,一场离奇的大火,就此改变了陈韬的一生。这一切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黑子沟,吃…
  • 千年之路
    欧步言沈斯《千年之路》
    二十五世纪的天之骄子,幸运宠儿千秋伊一次意外穿越到某个神秘的领域~古老的原始部落成了她的家,贫穷拮据的生活、落后奇怪的风俗、常人不能理解的思想~在万年守护的岩洞中意外得知回去的方法,于是她踏上了艰辛回家的旅程~天上人间的层层差别,她要如何步步成长,坚守初衷,化腐朽为神奇~▁F▁J▁X▁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