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广田】的小说是什么?
  • 亡者追凶
    追凶者也 无删减
    什么是善,什么又是恶。当恶人偶尔表露一点点善意有人就会忘记他所有的恶。事实上当善良人撕下伪装的时候你就连下跪的机会都没有。
  • 多彩的乡村
  • 帝王传之山有扶苏
    帝凰飞小说山有扶苏
    山有扶苏,隰有荷华。不见子都,乃见狂且。山有桥松,隰有游龙。不见子充,乃见狡童。公子扶苏,秦始皇长子,扶苏刚毅勇武,信人而奋士,为人仁。却奉父命自杀。天下常惜哉。当代大学生乔松穿越为公子扶苏,且看他如何摆脱既定的命运,并治疗这个满目疮痍的帝国。
  • 晚明伟业
    残阳如血,匍匐在蔚蓝sè天际下的大巴山,此时陷入了一片寂静。一支从陕西汉中一带,逃往而来的流民队伍,此
    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其中往来种作,男女衣着,悉如外人。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这是陶公笔下桃花源,也是杨明的汉家村,从一个村落到一个政权,杨明用现代人的智慧让明末换了个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晚明伟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刀神传说火遍银河系
    刀神传说火遍银河系
    辰西、阿西莫、拉克拉是银河系网文界的三大至高,是无数写手的偶像。据说银河系中目前的写手是二亿六千多万,而高依弟则是无数写手中的一员,无背景,无财富,无颜值,且看他携武侠巨作《刀神传说》如何一步一步超越银河系三大至高。分享书籍《刀神传说火遍银河系》作者:高依弟0
  • 刀神传说之刀神李流水
    小说《刀神传说之刀神李流水》TXT下载
    银弧刀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一个被人叫做傻子的少年如何成为一代刀神的?少林寺、武当山、传灯山庄、武林七大家、拳皇门、飘香楼、六扇门、魔教、蜀中唐门、令狐世家、无名武院个个闪亮登场!谜团重重!只有静下心来看,才能走出迷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刀神传说之刀神李流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系统居然是代购
    是夜。月朗星稀。大齐国建宁城一处破旧的小房子里。躺在木床上的易安缓缓睁开双眼,看着眼前这陌生的环境,
    穿越后,易安身上的代购系统不仅能帮他从诸天万界代购秘籍、法宝等等宝贝,还发布了例如拯救舔狗、玩弄渣女、征服女神等等刺激的任务。易安怎么也想不到有朝一日,能够学会葵花点穴手、太玄经等精妙武学,还能在异界驾驶AE86,用上98K,两袖青蛇等小说世界里的精妙法决更是收入囊中,就连游戏里的技能都不…
  • 鲸鱼沟
    鲸鱼沟
    远古的“华环之国”历经天灾战乱惨遭毁坏,残破不堪。一只雪白的神鹿,从南山飘逸而出,舞之蹈之,在开阔的原野上恣意嬉戏。所经之处,万木繁荣,禾苗茁壮,五谷丰登,六畜兴旺,疫厉廓清,毒虫灭绝,万家康乐!古称“白鹿原”。天晃地摇,水涌数十丈,轰鸣如
  • 梦寻墓
    梦寻墓txt合集下载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千世界,原本相通,道生宇宙,知道便可通万物,天人合一。从古至今,人类从未放弃过探究终极之道的奥秘。在中国有隐秘一派号称道十流,道为终,十为法,流为路,星火不熄。此派弟子,静化万物无声息,遁形时空无踪迹,银丝传语悟奥秘,千古一梦身为书。冥想入定,可幻化自然…
  • 无敌从技能加点开始
    无敌从技能加点开始
    穿越到武侠世界却没有习武天赋?那还习你妹的武。先不急,还好我有技能加点系统,轻松升级没烦恼,这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异界被欺负了。于是“恭喜,你已经将铁布衫升至满级,防御+9999,你已刀枪不入。”“恭喜,你已经将游龙步升至满级,敏捷+9999,你可瞬间移动。”“恭喜,你已经将排云掌升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