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天雄】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枭雄传
    都市称雄下载txt下载
    李天雄风流倜傥、头脑灵活、手段特别;如何从一个好学生逐渐走向都市枭雄的经历;黑道、商战、间谍、暗杀、陷害、诽谤、杀机四伏、危机重重;各路美女百般娇美、争奇斗艳都被一网打尽;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笑拥美女,是每个男人的梦想,男人必看的好书,女生参考的好书。手中存稿多,大家放心收藏,多才出品,必…
  • 铁血镖客
    铁血镖客
    作者:西部高山陡子【由文,】第1章英雄回归,大地苍天为之变色。太阳已经偏西了,旷野里的风依然刮得很猛。大风将沙尘连同一些蝇虫蛇蚁一齐抛到空中,然后再恶狠狠地扔下来。野草在风的怒啸声中战栗着。白云底下有一两只无助的孤雁在哀号,接着惊慌失措地飞远了,好像担心会有人无缘无故地剪掉它们漂亮的长尾巴…
  • 寿师
    寿师txt
    一位转世的宗师,一个特殊的职业,一位与死人纠缠的大师,经历着一段无望的爱情,事业上却弟子满堂,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正所谓,论鬼怪天下沧桑,阴风瑟瑟,子夜鸣箫伤;谈人世爱无边疆,缘来缘散,末了泪茫茫,人鬼通途断肝肠!......
  • 寿师 [精校]
    [小说]《寿师》全集【精校版】 作者:炳林 一位转世的宗师,一个特殊的职业,一位与死人纠缠的大师,经历着一
    《寿师》全集【精校版】 作者:炳林 一位转世的宗师,一个特殊的职业,一位与死人纠缠的大师,经历着一段无望的爱情,事业上却弟子满堂,从无到有,从弱到强! 正所谓,论鬼怪天下沧桑,阴风瑟瑟,子夜鸣箫伤;谈人世爱无边疆,缘来缘散,末了泪茫茫,人鬼通途断肝肠! 红衣绿袖 第一章庙会巧遇 …
  • 独孤九剑闯都市
    独闯都市女人
    独孤九剑闯都市序更新时间200710120:33:00字数:0残阳如血,深蓝色的湖面在夕阳的照射下显得深邃而悠远。一个一袭白衣的银发老人静静的伫立在湖边,他的衣杉随着微风轻轻摆动,面上花白的眉毛和那眼角的皱纹都见证了他的苍老。老人看着夕阳渐渐的消逝而去,长长的叹息一声。慢慢的转过身来,带着…
  • 小甜饼娇娘
    男主女主是徐绍阳,徐绍安,高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只做了他半年妻子他记得,她含羞带怯他记得,他搂住她时,她会抱住他一只胳膊他记得,她给他做的中衣、里衣、鞋袜,针线极好这一世“娇娘,帮我做双鞋吧?”“咦,这是什么?”“拖鞋”“娇娘,你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你真的没有涂口红?”“娇娘”这一世,搂她有点困难当重生遇到穿越,他们又会擦…
  • 快穿之病娇弟弟不好惹
    快穿之黑化病娇不好惹
    叶牧原本资质平庸,被林浩,赵丽这对狗男女暗算后因祸得福,自此拥有了九生十世的记忆,前几世逆天改命,终究没能逃过苍天,这一世,叶牧化九世为一世,最终修成上古神尊,灭天改地10094
  • 这个武渣不好惹
    小说《这个武渣不好惹》TXT下载
    叶牧原本资质平庸,被林浩,赵丽这对狗男女暗算后因祸得福,自此拥有了九生十世的记忆,前几世逆天改命,终究没能逃过苍天,这一世,叶牧化九世为一世,最终修成上古神尊,灭天改地
  • 齐天剑祖
    齐天剑祖
    (PS:这可能是你看过最无耻的主角,不够无耻的请斟酌后再看)剑道无边,我欲齐天!五百年前,东域第一圣门凌霄城被灭。五百年后,一个名叫云逍的少年从小城走出。御剑乘风来,魔行天地间!以天地为盘,众生为棋子。且看剑道少年如何破解太古秘辛,携百族逆战诸天!
  • 天师也疯狂
    小说巫师也疯狂
    穿越到一个光怪陆离的巅峰道术世界,宗门万千,百家争鸣,妖魔鬼怪,旁门左道屡见不鲜。然大道三千,我自行我道,仗剑高歌,走出一条独一无二逆天道。“什么?魔道圣术身外化身?看我道门最强道术一气化三清!”“什么?旁门的第二元婴?看我道门至高象征三花聚顶!”想看道术繁衍至巅峰的情景吗?请看“天师也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