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天剑】的小说是什么?
  • 峨眉派偶像
    峨眉派小说
    【每日更新时间调整至12:00,感谢大家。】峨眉派内门弟子楚瑞清被迫下山寻剑,身无长物的她在大城市毫无根基,只能靠脸吃饭,走上偶像道路。※出道后,楚瑞清自称峨眉派弟子,点燃网上粉黑大战,引起轩然大波。粉丝:我爱豆是周芷若的脸,灭绝师太的心。路人:好端端的小姑娘,怎么有中二武侠梦?黑子:人设…
  • 峨眉派偶像 番外完结
    [小说]晋江VIP2019-09-12完结9.19更新番外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5491 峨眉派内门弟子楚瑞
    晋江VIP20190912完结9.19更新番外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5491 峨眉派内门弟子楚瑞清被迫下山寻剑,身无长物的她在大城市毫无根基,只能靠脸吃饭,走上偶像道路。 出道后,楚瑞清自称峨眉派弟子,点燃网上粉黑大战,引起轩然大波。 粉丝:我爱豆是周芷若的脸,灭绝师太的心。 路人:好端端…
  • 玄门败类
    玄门之类的小说
    【2o16最火新书推荐】(本书,都市背景,玄幻题材,都市玄幻通吃!内签已过,精品保证。)推荐词:科技与玄幻的完美结合,装逼与败类的淋漓尽现;败类请加群:1787o8711金勇说:侠之大义者,为国为民!小剑说:玄之大爽者,败天败地败mm!我叫纯小剑,我是玄门败类。前世纯小剑逆来顺受,当了一辈…
  • 万魔龙帝
    小说《万魔龙帝》TXT下载
    《万魔龙帝》魔界三大主宰之一魔龙主宰遭亲信背叛,含恨陨落,重生凡界神武界。修魔族至尊功法《魔龙不灭功》,亿万龙力傍身,脚踏星河、剑破九霄,鏖战万界。一路征服,扮猪吃虎,拳打圣子、脚踢神帝,专治各种不服。...
  • 玄门败类
    [小说] 《玄门败类》 作者:湛岚天空 萧韩毕业后回到乡下老家,本想过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自在日子。 可
    《玄门败类》 作者:湛岚天空 萧韩毕业后回到乡下老家,本想过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自在日子。 可回家后发现自家卡车竟然喊自己爹,还能穿越诸天万界开车盗宝。 后来啊 他开车闯过千军万马,在刀光与烈火中拉走御供的龙源晶光米。 他开车撞进金銮大殿,在守卫与将士中拉走了帝国公主。 华夏日报记者…
  • 我带洛璃闯天下
    小说《我带洛璃闯天下》TXT百度云
    【技术爽文,开局逆天】“开局送就送神器,一刀999!”“不玩不玩,肯定是骗人的。”“还送无限技能书,想要什么技能就有什么技能!”“不玩,太假了。”“这都不玩?那再送一个小妹妹陪你闯天下怎么样?”“这都送?我肯定玩,充钱我都玩”莫言买到一个有问题的头盔,导致没有办法选额职业,系统为了补偿,开…
  • 万界修仙:我能管理灵气
    男主女主是夏念,朱琬,唐震的小说是什么
    全网唯一,偏故事剧情,通篇巨爽,拒绝圣母!又名:【我!执掌万界灵气,全修仙界都欠我钱!】,【开局停供灵气60秒,我被修仙界调查了】穿越隐居两年,夏念意外成了灵气批发商的管理员。自此,夏念是诸天万界的债主!绝色女帝:什么?今日份的灵气使用超额了?本帝现在正在冲境,夏小子,我要更多的灵气,条件…
  • 洪荒之天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