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乡野风水神医
    李佑 小娘子在等你
    钓钓鱼,养只狗,逗逗猫,看看手....李天佑原本生活的悠闲自得,没想到有一天意外得到异能!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巨大改变!
  • 伏击爱
    伏击爱gl百度云
    11、第一章...李天佑是一名士兵,她常常穿着整齐的军装笔直的站在军容镜前,面对自己!是的,是整齐的军装而不是脏乱的作训服,看着镜中英姿飒爽的自己她很骄傲,也很自豪!五年了,从踏入军营的那一刻起,她埋没了理想忘记了未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训练,她只想让自己变强。只有更加的强,才能在每次出任…
  • 伏击爱(军受vs女王)
    小说《伏击爱(军受vs女王)》TXT下载
    1、第一章...李天佑是一名士兵,她常常穿着整齐的军装笔直的站在军容镜前,面对自己!是的,是整齐的军装而不是脏乱的作训服,看着镜中英姿飒爽的自己她很骄傲,也很自豪!五年了,从踏入军营的那一刻起,她埋没了理想忘记了未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训练,她只想让自己变强。只有更加的强,才能在每次出任务…
  • 韩国偶像故事
    偶像爱情故事小说
    【起点编辑三组签约作品,请各位兄弟放心收藏】:一个失忆的足球运动员能做什么?看着林允儿长大,却和她的姐姐是青梅竹马;如太阳一般,出现在郑秀妍的生命轨迹;见证了偶像组合的辉煌,却成就了个人solo的神话;他,李天佑,一个注定生活在公众视线下的韩国偶像;你想听他的故事吗?qq群号:194661…
  • 仰望苍穹之黑道王者
    小说《仰望苍穹之黑道王者》TXT下载
    少年热血让他们义无反顾的踏入黑道的无尽深渊,兄弟豪情让他们热血挥洒!他,要仰望苍穹、叱咤风云?他,要让所有人臣服?他,是敌人心中的魔鬼!他,是黑道的一个不...
  • 都市升级系统
    李天佑,地球中国沿海广东人,今年20岁,模样小帅,可运气却不咋地,这不?不久前又失业了,就连自信都受
    意外被“板砖”砸到脑袋的李天佑,竟然得到了一个神秘的升级系统,有系统储物空间,有万能勘测眼,更有神仆收服等等各种牛X、逆天的外挂技能。随着系统的升级,李天佑的生活也发生翻天地覆的变化,不但财权双收,冰冷警花、总裁少妇、尤物同事、妩媚女荷官等等各种艳遇更是接踵而至。然而,这一切仅仅只是个开始…
  • 盖世武狂
    小说《盖世武狂》TXT百度云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我本无心杀戮,却为何处处逼我。少年李天佑一步步面对精心设计的杀局,从道入魔,又从魔入道,亦正亦邪。他是正道人士眼中的魔,世人眼中的人间杀器。但是又能从接触过他的人中听到不同的说法。只是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他的传奇之路从何时开始的。...
  • 明朝海主
    明朝海军的小说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回了明朝中期,这个刚刚拉开序幕的海洋时代里,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曾经被我们错过的远航之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上流社会的下等小姐
    《上流社会的下等小姐》作者:东地【完结】第1卷第1节:林秋妮的彪悍人生(1)彬彬有礼的店员上下打量着
    《上流社会的下等小姐》作者:东地【完结】第1卷第1节:林秋妮的彪悍人生(1)彬彬有礼的店员上下打量着林秋妮,然后指了指店门口那幅有些嚣张的宣传语:“本店所有商品,单件不低于三万元,请谨慎进入。”林秋妮愤愤地想,莫非,我脸上刻着“穷人”两个字?迎着那宽大的试衣镜,林秋妮看着镜中的自己。的确,…
  • 武元天下
    男主女主是李天佑,李翔,李天罗的小说是什么
    他身为李家的庶子命运悲催被人所欺凌他天赋异禀巧遇神兽却遭人嫉妒陷害被迫逃亡他为了复仇努力修炼却发现背后的一切都是一个阴谋他在背叛和阴谋中忍辱负重真相渐渐揭晓他又将如何面对这一背叛一段背叛一个阴谋一个奇遇造就一段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