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叔】的小说是什么?
  • 诡妻
    诡妻
    我娶了老板的情人当接盘侠,每天晚上,她都不让我好好睡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诡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阴九行
    我呢,叫刘平安,我们村叫百槐村,这一个人名,一个村名都跟字面意思一样简单,可背后所发生的事,大有来头
    1912年宣统帝溥仪退位,1949年新中国成立,1978年施行改革开放......一个朝代的更迭,往少了说,几十年,往多了说,几百年,而某些匠人的传承,却少则上百年,多则上千年啊。我将满十八岁的时候,我师父跟我叨叨,“婊子无情,戏子无义,至于干咱刽鬼匠人这一行的,既要无情,也要无义。”刽鬼…
  • 阴九行
    男主女主是李叔,李曦瑶,老周的小说是什么
    《阴九行》作者:狗嗨 火星VIP20180313完结 简介: 1912年宣统帝溥仪退位,1949年新中国成立,1978年施行改革开放 一个朝代的更迭,往少了说,几十年,往多了说,几百年,而某些匠人的传承,却少则上百年,多则上千年啊。 我将满十八岁的时候,我师父跟我叨叨,“婊子无情,戏子无义…
  • 名为死战
    男主女主是苏启,李叔,妙涵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人一生的追求是什么?我不知道别人追求的是什么,甚至不知道不清楚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一路上,我能做的只有不断的战斗,每一次战斗之后似乎总觉得离答案近了一些,却还是迷茫不知,直至那一天,明白了,我不期望着被世人铭记,我只希望世间的战乱能够休止,哪怕是以我这残躯为代价,让一场轰轰烈烈的战斗作为…
  • 穿成反派他妹
    小说穿成反派他妹
    接档文:《穿成反派小媳妇》《豪门亲妈带娃日常[穿书]》求收藏!内容简介:沈瑜意外穿进一本狗血言情小说里,穿成与她同名的悲催女配,这个女配名义上的哥哥,就是书中最大的反派BOSS,跟男主明争暗斗,最终身败名裂,而让大反派一步步黑化的,正是剧中另一个白莲花女配。沈瑜擦擦冷汗,幸好她穿得比较及时…
  • 通灵风水师
    李叔薛启山《通灵风水师》
    生来一双阴阳眼,通阴阳断生死,一眼看穿冤魂索命,二眼看透人心面相。
  • 亓国异绘
    男主女主是姬衍卿,李叔,兰轩的小说是什么
    “大哉乾元!万物资始,乃统天。”“凡物之精,与大道相和,集天地灵气,此则为生。”神秘的黑雾,死者生界幽都,诡异的画湖,无人生还的鬼城,未知的阴谋。生与死的考量时刻缠绕着姬衍卿他们,他们是否能够破开一切迷雾,得知真相,寻找到背后的阴谋。长佩着腰挥袖断,一醉入梦破河山。姬衍卿:“有琴有酒,人生…
  • 古武
    古武小说 微盘
    新书《平凡少年的异世界之旅》已发。平静的宁林市中,一位平凡的少年,过着平平无奇的生活。突如其来的车祸打破了少年原本宁静的生活。一枚长相奇特的戒指从天而降。少年把玩着手中的戒指,却不知道,危机悄然降临......
  • 穿成反派他妹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沈霄,沈瑜,李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高积分VIP2019622完结7.04更新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15176 当前被收藏数:21835 沈瑜擦擦冷汗,幸好她穿得比较及时,大反派还没跟白莲花纠缠太深,也没彻底黑化,还是能抢救一下。 于是,她开始兢兢业业地破坏大反派和白莲花的感情。 谁知这便宜哥哥实在太变态,喂草莓,砸房子就…
  • 双龙山庄密藏
    小说《双龙山庄密藏》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普通小说作家意外卷入双龙山庄秘事,牵扯出关于建筑雕刻里含有宝藏的惊天大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