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兆兴】的小说是什么?
  • 点这里有红包
    小说《点这里有红包》TXT百度云
    穷屌丝林枫意外加入仙女红包群,人生从此吊得飞起。“嫦娥姐姐,来个红包吧”“叮咚,恭喜你,获得大还丹一颗。”“王母娘娘,你最美了,来个红包吧”“叮咚,恭喜你,获得透视眼技能。”“”
  • 重生之水产帝王
    重生之帝王免费阅读
    如果再活一次,你还会走从前的老路吗?亿万富翁于飞被人陷害,跌落天桥,醒来却发现自己身处九零年代。妻子对他失望透顶,女儿对他冷漠非常,看不见的危机时刻徘徊在他左右......然而,于飞早已脱胎换骨。这一世,辱我妻儿者,叫他鸿雁哀鸣;予我不义者,叫他鬼烂神焦;这一世,亿万财产,手到擒来;香车美…
  • 情迷极品女上司
    情迷极品女上司
    [第1章正文]第453节第453章两人的单独空间(大结局)当一切进行到这个地步的时候,代沙所要明白的事情也是很多了,他也发觉到夕茹是有些生气了。“哦!难道我们的夕茹生气了!雅丽小姐找我只是帮中的事情!”其实这件事情完全应该是逍遥打来才对,但是雅丽确实直接打来了,所以才会形成现在的局面。“我…
  • 我和美女上司的那些事
    我和上司那事
    代沙真是惨,明明是见义勇为抓色狼,结果色狼没抓到自己反而背了黑锅,更惨的是这个美女还是自己的上司,原本故意报复慢慢便成了各种暧昧。
  • 状元师爷
    状元说阅读
    官印在你身,学问归我有,堂上你为尊,堂下我招手!小师爷,大官场,宦海凶险,谁主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