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元会】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修仙世界卖茶
    我在修仙世界卖茶
    八旬练气为何苦苦哀求?数百凡人为何朝修真者动手?各大宗门的掌门每晚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各个帝国皇帝的后宫究竟长什么样?连环女修失踪案究竟是和人所为?千年老鬼墓碑夜夜被盗,究竟是哪家修士?数百灵兽集体发春的背后谁是罪魁祸首,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修真者的圣地还是凡人的乐园…
  • 外神信条
    外神信条全本
    于众神厮杀的战场上,他干涉其中,调停了众神的纷争。于奇物纷现的宇宙中,他扰乱秩序,破坏了原有的平衡。于灵异爆发的诡谲下,他平静观望,抚平了剧烈的浪花。他带着微笑,向不同世界的居民自我介绍。“各位好,我是奈亚拉托提普,请亲切地称呼我为奈亚,以后请多多指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外神信条》还不错…
  • 电影成神记
    诸神记电影
    穿梭在各个电影位面,在这里获得各种能力技术,并且和电影中的人物一起接受各种挑战,胜则成神,败则成鬼。就在他觉得自己已经够强的时候才发现他本身的世界出了问题!当他本身的世界将要毁灭时,他才发现自己的力量不能救所有人,想要把人都救了就必须拥有更强的力量,更多的世界之力!但是一个世界的世界之力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