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佳凝】的小说是什么?
  • 只为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你
    只为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你
    重生前,她是一个把追逐爱,当成生活全部的傻蛋;重生后,她是一个为了弥补上辈子的遗憾,每日里都在辛勤奋斗的小蜜蜂;明明决定这辈子不再去爱,去想,去念,去追逐,偏偏那个人却爱你、护你、惯你、宠你,哪怕你作天作地。李佳凝:男人是刀,男人是剑,男人什么的我看不见!她重活一世的伟大使命,就是要好好挣…
  • 校花之王牌男友
    小说《校花之王牌男友》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改变了墨寒平凡的生活,从此具有了超然的力量。“什么?第一校花要我做她的男朋友?”白天陪校花搞搞小暧昧,扮猪吃老虎,让各路恶霸闻风丧胆。当夜幕降临,墨寒却化身成另外一个身份,凌驾于凡人之上,翻手间改变世界,举世震撼。墨寒:“我是拉寒吗?”校花:“不,你是战神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
  • 冰破凌
    小说《冰破凌》TXT下载
    幽幽盘古洞天,却化出七彩斑斓世界;铮铮铁骨男儿,便傲出顶天立地气概。为丐?愿乞出乾坤太平;是侠!盼日夜仗义世间。看破世情种种,任千般色彩琳琅在目;冰出凌云层层,行凌云世界安然自如。感谢墨者平台免费封面支持!
  • 神级佣兵系统
    神级阴兵系统
    当一个普通学生“苏夜”突然之间得到一个“佣兵系统”,可以兑换武器,功法,丹药,人物。还可以穿越到各个影视作品征服位面。作者郑重承若:本书无异能,无修真,无玄幻,除了主角!PS:还有一点,作者是学生,更新可能不能保证。
  • 首席霸爱:俏妻别想逃
    小说《首席霸爱:俏妻别想逃》TXT百度云
    他是亚洲首富,生意场上驰骋天下、一手遮天。对女人的要求挑剔到苛刻。她是一名普通大学学生,跆拳道社的副社长,身手不凡,正义感十足。对恶势力小混混深恶痛疾。为了替朋友伸张正义,结果却让她陷入小混混设下的陷阱,成了别人的“招待品”。当他看清卧房内那个神志不清,用来招待他的女人时,原本轻蔑的眸子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