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三才】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之重铸天朝
    [小说] 《明末之重铸天朝》 作者:执笔画干戈 崇祯年间,内忧外患不断、关外常年与女真厮杀,国库耗费巨大,而
    《明末之重铸天朝》 作者:执笔画干戈 崇祯年间,内忧外患不断、关外常年与女真厮杀,国库耗费巨大,而内部由于小冰河气候的影向,导致北方各地大旱,朝廷无力赈灾,造成了大规模的农民起义,大明帝国岌岌可危,百姓流离失所、赵长明因为一场意外而来到了这个大厦将倾的大明帝国,成为了大同边镇卫所的一个总…
  • 重生明末当皇帝
    小说《重生明末当皇帝》TXT下载
    现代人朱宇一夜醒来成为了木匠皇帝朱由校,传说中的一代昏君,然而他发现事实并非这么回事。他并不是至高无上的,反而是随时都可能丢掉小命的傀儡皇帝。明亡,亡于财政破产。一边是外患不断,一边是代表商人利益的东林党操控朝政、阻碍国家税法改革,一边又是天灾不断。为了挽救这个迟暮的王朝,从此君王不早朝。…
  • 干戈大明
    小事大动干戈
    崇祯年间,内忧外患不断、关外常年与女真厮杀,国库耗费巨大,而内部由于小冰河气候的影向,导致北方各地大旱,朝廷无力赈灾,造成了大规模的农民起义,大明帝国岌岌可危,百姓流离失所、赵长明因为一场意外而来到了这个大厦将倾的大明帝国,成为了大同边镇卫所的一个总旗,看他如何以手中的长枪推翻这腐朽的大明…
  • 大明暴君:我是个木匠
    小说《大明暴君:我是个木匠》TXT下载
    关于大明暴君:我是个木匠:主角林凡,意外穿越成为大明天启皇帝,开启草根皇帝养成系统,从一个个小任务之中崛起,成长为一个杀伐果断的皇帝。东林党有人不服,杀!阉党有人不服,杀!贪官、迂腐官员之流杀,林凡在这个时代,以自己的强硬手腕,改礼法,改奴役制,让百姓们挺起腰杆做人
  • 大明藩王
    明藩王入京
    现代人穿越到万历末年皇孙身上。让魏忠贤抽筋,让万历皇帝上朝;让天启安心做木匠,让辽东疯狂建碉堡;让贪官污吏揪心,让黑心商人外逃;让武将不再憋屈,让文官不再狂傲;让黄台吉咬牙切齿,让白皮跳海求饶;让士绅主动上交,让大明百姓吃饱!我要做大明最富的藩王!看我朱由楫如何搅得天翻地覆!
  • 明朝大祸害
    明朝大祸害庭外有棠
    穿越成为天启朝外戚张贵,因不想将来被李自成拷掠致死,不得不走上祸害大明朝权贵官僚的道路。言官骂他挟君乱礼。藩王骂他贪得无厌。官绅恨他刻薄狠辣。但无奈九边总兵多是他门下走狗,连九千岁都是他干儿子,皇帝也拿他没办法。所以,大明朝就这么被他任意摆布着。
  • 他改变了大明
    他改变了大明txt下载
    发现自己穿成了大名鼎鼎的木匠皇帝天启之后,朱皇帝表示自己有点方。治国这种高难度的活,朕貌似不会啊。外挂上线之后朱皇帝表示这波稳了,他准备先念两句诗,再搞个大清洗,让文武百官和乡绅胥吏们感受下他们的先辈们曾受到重八哥支配的恐惧。
  • 大明王朝之蓝海
    小说《大明王朝之蓝海》TXT百度云
    穿越成知县的庶女,被当成神奇女道士的转世,遭遇宋应星、徐光启、利玛窦、王锡爵、李旦、颜思齐、郑芝龙一系列传奇人物,甘薯土豆种起来,天灾人祸防起来,攘外必先安内,开启民智,吕宋岛救大明子孙,台湾岛开发,辽东蒙古且战且和。
  • 北京城的明朝往事
    明朝北京城外
    北京,在元朝称作大都。公元1368年,明朝大军攻占大都,标志了元朝灭亡,这是北京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当年率领明军攻占元大都的人,就是明朝大将军徐达。虽然今天在北京已经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了,但是在明朝时候,这位大将军是明朝的开国功臣第一人,也可以称得上是明朝与北京相关的第一人。当然,当时的北京并…
  • 捡了个锦衣卫之后
    小说《捡了个锦衣卫之后》TXT百度云
    提起锦衣卫,下至平头百姓上至达官贵族都会色变。可偏偏常忆就捡了这么个锦衣卫,还机缘巧合的拜了师,却不知他收徒是对她另有所图。“师父,您这样会被说大逆不道的。”“为了忆儿,为师背上千古骂名又如何?”“可我现在一身男装打扮,您更会被说三道四的。”“那忆儿就换回女装好了,不然,为师不介意把这罪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