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李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万道孤存
    男主女主是李一鸣,赵德柱,仁心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修仙盛世,妖魔横行的大千世界里,万道齐鸣,一个来自穷乡僻壤的山娃子,走上了这修炼之路,卷入各种风暴漩涡之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道孤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韩娱之随想
    红之随想txt
    从男孩到男人,从黯然回乡到荣耀归来,从感情白痴到为爱迷茫,他是球场上无所不能的终极存在,也是不喑世事不懂得爱的笨蛋。这是一个救赎的故事,李一鸣救赎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救赎自己的爱情。
  • 剑鼎天下
    小说《剑鼎天下》TXT下载
    这是一个修仙世界万年前剑宗偶得镇天鼎七大散仙为夺上古禹皇法宝镇天鼎围攻剑宗而在不周山大打出手最后剑宗不敌选择同归于尽不周山被打碎天地之间的灵气变得稀薄万年之后一个农村小子李一鸣被祖传的香炉认主李一鸣发现这个香炉竟然住着一个灵魂莫名其妙被收了做徒弟李一鸣才知道这个灵魂体竟然是万年前坠落的剑宗…
  • 超脱万象
    超脱万象全集下载
    万物皆有魂,有魂即生念,神奇的念力于现实中编织种种秘境。因女友出轨而身陷秘境的李一鸣,是意外卷入?还是命中注定?魔法、剑术、机甲、幻兽,在这奇幻的天道秘境下,作为天道漏洞的他,能否使天道异鸣?能否超脱万象?书友群519984811分享书籍《超脱万象》作者:清河老师
  • 超脱万象
    [小说]超脱万象 作者:清河老师万物皆有魂,有魂即生念,神奇的念力于现实中编织种种秘境。疑云丛丛的都市,诡异
    超脱万象 作者:清河老师万物皆有魂,有魂即生念,神奇的念力于现实中编织种种秘境。疑云丛丛的都市,诡异惊悚的深山,筹划千年的布局,千古传唱的棍子。这是一个局,天地为盘星作子,谁人敢下?第一章请帖 李一鸣靠在树下,右手颤抖的搭在树杆上,双眼中透着震惊、愤怒、无助,但更多的是迷茫。不远处停着一…
  • 超级火种源
    [小说]《超级火种源》全集 作者:灯蚀 善良和正义,残忍和邪恶。 宽容还是刻薄,贪婪还是正直。 歌舞升平下
    《超级火种源》全集 作者:灯蚀 善良和正义,残忍和邪恶。 宽容还是刻薄,贪婪还是正直。 歌舞升平下生灵的哀嚎,太平盛世里万物的悲鸣。 命运的交织洗礼之下,李一鸣想要改变,想要抗争,上天垂怜,他获得了宇宙至宝火种源。 火种源不但可以转化变形金刚,其中还拥有亿万科技,这一切,都是李一鸣的。 …
  • 进化在万界
    进化在万界txt下载
    李一鸣重生在蛮荒大陆的一个小门派金钟门中,不能修炼的他成为外门杂书阁的管理员,在这个能修炼成仙成神的世界,本以为会咸鱼辈子,谁料在他十六岁时灵魂深处的金手指觉醒,从此穿越诸天!影视世界获得强悍的神话血脉,小说世界获得无敌的功法,动漫世界获得护道手段...诸天万界我称尊!
  • 超级火种源
    超级火种源 小说
    李一鸣多次站在交叉路口,他从来没有想到,做一个好人竟是如此的艰难,人性的阴暗和残忍疯狂的压迫着他,上天垂怜,他获得了宇宙宝物火种源。善良和正义,残忍和邪恶。宽容还是刻薄,贪婪还是正直。歌舞升平下生灵的哀嚎,太平盛世里万物的悲鸣。他要改变,他要抗争,他要做一个坏人,谁人阻挡,毁了他。世界如此…
  • 重生之两世为人
    重生之两世为人txt
    李一鸣很俗套地重生到了二十年前,自己八岁的时候。不过不俗套的是,他竟然具备了在重生之后和重生之前两个世界穿梭的能力。有了这个逆天的能力,他既可以弥补前一世的缺憾,也可以让自己在现实世界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 重生极品大纨绔
    重生绝品大纨绔
    什么?你说堪比爱因斯坦的世界科学巨子是你的朋友?这也太小儿科了吧!告诉你也不要紧,你说的那位科学巨子,他是我的小弟!什么?你说中科院的俞院士是你导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你知道不知道,你说的那位俞院士,是我的实验助手!当人们还把他看成是那个一无所是的世家纨绔,把他当做是不学无术的败家子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