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朱鹏】的小说是什么?
  • 2012末日仙侠
    2012末日仙侠类似小说
    纵横中文网VIP完结,红票:22015生在现代修行世家的朱鹏,自幼便不喜道家修行,成年之后他摆脱了家族束缚,来到了外面的世界,凭借聪颖的头脑为自己置办下一份大大的家业。年少轻狂,风流多金,年轻的朱鹏纵意于花丛美人之间,直到2012年大灾变的到来。2012年,神道重启,仙路重开,天穹破碎,盖…
  • 2012末日仙侠作者:狂翻的咸鱼(纵横中文网vip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经典23万部txt小说合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2012末日仙侠》作者:狂翻的咸鱼第001章美人,伊丽莎·莱娜时间是2012年12月21日,地点是X港豪华别墅区。朱氏集团的总经理兼最大控股人朱鹏,正在自己私人女秘书的家宅之中,悠闲品尝着一杯散放着微微珀琥光泽的…
  • 2012末日仙侠(咸鱼)
    小说《2012末日仙侠(咸鱼)》TXT百度云
    狂翻的咸鱼生在现代修行世家的朱鹏,自幼便不喜道家修行,成年之后他摆脱了家族束缚,来到了外面的世界,凭借聪颖的头脑为自己置办下一份大大的家业。年少轻狂,风流多金,年轻的朱鹏纵意于花丛美人之间,直到,2012年大灾变的到来。2012年,神道重启,仙路重开,天穹破碎,“盖亚”消亡。在末世里,金钱…
  • 2012末日仙侠
    男主女主是朱鹏,李师师,苏玉的小说是什么
    《2012末日仙侠》全集 狂翻的咸鱼 生在现代修行世家的朱鹏,自幼便不喜道家修行,成年之后他摆脱了家族束缚,来到了外面的世界,凭借聪颖的头脑为自己置办下一份大大的家业。 年少轻狂,风流多金,年轻的朱鹏纵意于花丛美人之间,直到,2012年大灾变的到来。 2012年,神道重启,仙路重开,天穹…
  • 暗黑破坏神之最穿越
    暗黑破坏神最穿越
    暗黑破坏神之最穿越-狂翻的咸鱼
  • 西游记之天蓬元帅
    西游记之天蓬元帅有声
    五百年前,他陪着一只猴子离家,跋山涉水登上了方寸山。五百年前,他陪着一个少女,在月下高歌。五百年前,他救了一个小孩,拉扯着长大。五百年后,猴子闹了天宫,他抗住了漫天神佛,只为留下猴子一线生机!五百年后,少女囚在寒宫,他不惜掀翻了玉皇帝座!五百年后,小孩成了盖世英雄,而他,在凡尘中沉沦。
  • 黑巫师朱鹏
    黑武士朱鹏
    你是我情绪的衍生,我生命的实质。赞美你,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望之火,我的罪孽,我的灵魂我爱你,至死方休。从今天开始至一月结束,每增加五百推荐,我加更二千字一章。收藏三千,加更三千。收藏破五千,加更五千。收藏破一万,加更一万。收藏破两万,加更五万字。针对土豪读者,只有一句话说:盟主一出,加更…
  • 西游之天蓬怒
    男主女主是朱鹏,金雷,李长庚的小说是什么
    身穿神话世界,意外成为了天兵,等他努力成为天河元帅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是倒霉的天蓬,这让他更加小心了,可是谁知道各方大神都在算计他,这让他愤怒......
  • 无限恐怖之道痴降临
    无限恐怖之魔鬼降临
    华夏中国人杰辈出。北京龙隐军事基地有一位二十出头的大校级军官楚轩,没有背景,不走关系,仅仅凭自己的智慧与能力便年少高官,以那近乎至高的智能与冷酷视角俯视众生,充满压迫感,冰冷冷的神之智慧三百万解放军中地第一搏击高手,不到三十岁便已经是第五特种部队单兵训练总教官:王宗超。其国术技击一道已修炼…
  • 李霸叶晴
    赵旭李晴晴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最新叶辰
    我的老婆是仙女,她会修仙、会撒娇、还会嘿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