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朱菲】的小说是什么?
  • 两只蝴蝶舞千年
    小说《两只蝴蝶舞千年》TXT百度云
    两只蝴蝶舞千年,红尘滚滚谁是我?清水、白玉、紫风狂,剑狂无情人心软。默默无欢物事非,江湖杀戮血腥浓。多少平行多少我?只为回眸八百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两只蝴蝶舞千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恶总裁的复仇新娘
    恶总裁的复仇新娘小说
    二十一岁的她,在结婚礼堂等着他出现,等到的结果竟是他跟她那个忘恩负义的狐狸精妹妹在她房间床上翻云覆雨,销魂快活!昔日的他根本就是在演戏他利用她的信任和她的感情夺走了父亲的酒店,一夕之间,他害她失去了父亲。他的一句“你只不过是我泄欲的器具,”教她掉进万丈深渊,尝到了粉身碎骨的痛。终于,她被逼…
  • 望古神话之星坟
    男主女主是徐乐,朱菲,杨斌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望古神话之星坟 作者:天使奥斯卡 简介: 一个只有蒸汽时代文明的孤星,却存在着高科技时代的遗迹,到处充斥着剧毒的植物和变异野兽,成为这个星球的生命禁区。 徐乐,一个只有三等公民身份的穷学生,每天最兴奋的事儿就是跑到食堂抢上一顿难吃的免费饱饭,森严的等级,已经决定他一辈子只能成为那…
  • 望古神话之星坟
    望古神话txt下载
    一个只有蒸汽时代文明的孤星,却存在着高科技时代的遗迹,到处充斥着剧毒的植物和变异野兽,成为这个星球的生命禁区。徐乐,一个只有三等公民身份的穷学生,每天最兴奋的事儿就是跑到食堂抢上一顿难吃的免费饱饭,森严的等级,已经决定他一辈子只能成为那个让他绝望的司炉工然而,无意中解救的“流放者”改变着她…
  • 女生宿舍群穿古代
    男主女主是齐繁,孔荞,朱菲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219完结 总书评数:167当前被收藏数:1294 齐繁和三个室友一起穿越到古代,绝望中惊奇地发现戒指里竟带有随身空间,从零食小吃到豪华跑车,里面物品应有尽有,简直足以比拟大型商场。 在深山里扎营后,早餐是鱼子酱配披萨,午餐麻辣小龙虾 结果吃饱了撑的,下山挑战极限,打算…
  • 重生之山寨发家史
    小说《重生之山寨发家史》TXT百度云
    山寨,小作坊通过盗版、克隆、仿制等手段进行超常规发展。重生者通盗版、克隆、拷贝,仿制别人发家招数为自家所用的发家史,谓之为重生之山寨发家史!书很平淡,情节缓慢,莫怪!
  • 末世鬼手
    末世鬼手 笔下文学
    当赵卓从那禁闭的图书馆逃出来的时候,他没有任何欢喜,因为他知道......这个城市,已经只有自己一个活人了。有群了,呵呵,想加的加进来吧。鬼手群:197301556
  • 极品太子妃萌萌哒
    “您好,您的快递请签收,谢谢。百度搜索(乡/\村/\小/\说/\网www.xiangcunxiaos
    在某年的某一天,她在家被水滴砸到囟会穴瞬间魂穿,在古代遇见了一只萌货男,每天都要跟她斗嘴吵架,终于,她受不了他的幼稚,逃离皇宫...两年后,他无意中救了她,从认出她的那一刻起,便在也不放开她的手,,,
  • 女配恐婚了
    小说《女配恐婚了》TXT下载
    余雪十八岁之前一直顺风顺水——家庭美满、学业顺利、胜友如云,直到她见证了一直崇拜的学姐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在学姐经历一系列霸总追求、婆婆刁难、白月光回国、怀孕堕胎等爱情的考验,终于和霸总“幸福美满”地结婚了。余雪也终于,恐婚了!!!原女配现女主余雪和前期小狼狗后期小奶狗祁云游的爱情故事。女…
  • 熊孩子偷吃外卖,我让他赔偿百万
    男主女主是任真,菲菲,齐丽萍的小说是什么
    【较真流+骚操作+神豪流】【无厘头搞笑文】【逻辑怪勿入】熊孩子偷吃外卖屡教不改,反手购买价值百万的昂贵外卖,不为别的就为给孩子家长一个深刻的教训。上班不给工资,还要收我培训费,想让我付费上班,直接聘请国家级律师天团,让你尝尝必胜客的滋味。快递员故意弄丢狗粮,还嘲讽我不爱国,抱歉,我的狗粮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