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朱子真】的小说是什么?
  • 玩坏封神榜
    封神榜为什么坏人也封神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若想突破囚笼,先看我玩坏封神榜!
  • 封神之我叫哪吒
    封神之我叫哪吒 小说
    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多少人的回忆),当有一天,哪吒带着无数妖王,杀上天庭,推倒大雷音寺,与诸天神佛厮杀时将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场景?
  • 贫道劫个色
    黄世仁金大升《贫道劫个sè》
    黄世仁:那劣货站住!贫道劫个色!姜道友误会!此色非彼色,色即是空空既是色么,咱们探讨探讨?姜道友,且莫辱骂姜道友,休要打俺脸哎呀!袁洪,削他!哪吒,摁他双手!悟空,用为师给你做的虎皮小短裙蒙这厮双眼!干啥!?为师爆他菊花!无量个天尊!元始天尊:徒弟,让你下山封神,封神榜呢?!黄世仁弄去了?…
  • 贫道劫个色(张云)
    贫道劫个sè(张云)
    作者:张云【更多免费好书登陆】黄世仁:那劣货站住!贫道劫个色!姜道友误会!此色非彼色,色即是空空既是色么,咱们探讨探讨?姜道友,且莫辱骂姜道友,休要打俺脸哎呀!袁洪,削他!哪吒,摁他双手!悟空,用为师给你做的虎皮小短裙蒙这厮双眼!干啥!?为师爆他菊花!无量个天尊!元始天尊:徒弟,让你下山封…
  • 贫道劫个色
    [小说]《贫道劫个sè》全集 作者:张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黄世仁:那劣货站住!贫道劫个sè!
    《贫道劫个色》全集 作者:张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黄世仁:那劣货站住!贫道劫个色!姜道友误会!此色非彼色,色即是空空既是色么,咱们探讨探讨?姜道友,且莫辱骂姜道友,休要打俺脸哎呀!袁洪,削他!哪吒,摁他双手!悟空,用为师给你做的虎皮小短裙蒙这厮双眼!干啥!?为师爆他菊花!…
  • 穿越封神之我为袁洪
    穿越封神之我为袁洪txt
    袁福通:“子受,你身为斗神将之上的最强战巫——人王!面对这二十年一次的妖兽收割,就没有丝毫感触么?”帝辛:“从人王大禹开始,为了人族不被彻底灭族,我们历代人王,都不得不接受妖族化形作为妻子!后代,都是半妖!这样的日子,我已经忍了二十年!每一天,每一刻,我都如同被烈火炙烤!”“没有成为人王的…
  • 春秋煮酒
    小说《春秋煮酒》TXT百度云
    有人生来天下主,有人遍尝人间苦;有奸佞谥武穆,有忠良身首异处;有那新科举子朝来春风得意,暮了却对着霞帔红烛,烈酒下肚;有败将作茧自缚,有愚民忘了善为何物;有那伪圣人以身落子,也有那真小人接过棋盘,却叩腕不该如此;庙堂雄图霸主,江湖一抔黄土,都说那红粉是骷髅,也还趋之若鹜。来来来,给各位看官…
  • 坑的就是你,天神
    就是神的起点
    即便是废柴中的废柴,咱也可以成神,成大神,成大大大神只是,即便是神,是大神,是大大大神又能怎样白之之一手叉腰一手指天大喊:你这个狂妄自大、目中无人、不死不灭动不动就想毁天灭地的大魂淡,快给老娘下来你儿子又把咱们家的墙给挖塌了——————————————————————————————最美幻…
  • 无常花
    小说《无常之花》TXT下载
    彼岸花是开在冥界忘川彼岸的血一样绚烂鲜红的花。有花无叶。当灵魂度过忘川便忘却生前的种种,曾经的一切留在了彼岸,开成妖艳的花。白色的彼岸花称做曼陀罗花,红色的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法华经》中的四花之一。当无常使者种下彼岸花,那么这花就可被叫做无常花。无常花瓣汇聚着三魂七魄,一旦花期成熟据说可…
  • 我,制霸马拉松
    小说《我,制霸马拉松》TXT百度云
    “叮!恭喜您激活跑多多系统,跑步越多,收获越多!跑步改变生活!”“校运会胖子夺冠?”“体育生被非体育生打败了?”“破了全国纪录?”“马拉松让黑鬼看不到背影?”“这是要大满贯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