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朱刚】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为八戒
    小说《重生之我为八戒》TXT下载
    伪宅男重生为猪八戒,开始了他不一样的人生。为了老婆,为了幸福生活,不想当什么英雄,只想做个宅男。这就是朱刚的人生追求。本书没有无敌主角,走的是轻松、诙谐的路子。新人新书,虽然是双新但没有双薪。不求月票、推荐票,咱不奢望跟大神们争。只求兄弟们走过路过别飘过,留下点意见指点小弟写作,争取把这本…
  • 乡野女教师
  • 狗头大军师
    小说《gǒu头大军师》TXT下载
    赶着穿越大潮,勾陈也穿越了。但人家开局要么是王爷之子,要么是将之子,还有直接穿成皇帝的。差点儿的,也是身家清白的读书人,然后靠着考取功名,一路逆袭。勾陈也穿越成了读书人,还是个秀才,但他这个秀才不但名落孙山,还沦落到了被强人掳上山寨,强给他安了个山寨军师的身份。从此,他成了这家山寨的狗头军…
  • 高老庄秘史
    男主女主是胡小倩,朱刚,澜青的小说是什么
    落难的天蓬元帅,是不是也有无比宽广的内心世界?他是不是可能是一个韬光养晦的真正智者,而不是愚蠢的死猪头?高老庄上一个被规划了未来的小小少年,可不可以像毛毛...
  • 枭雄征途
    枭雄征途小说免费阅读
    唐剑,一个孤儿,受尽欺负,偶遇老者的指点,命运发生巨大变化,为了兄弟,他可以抛弃一切,为了朋友,他倾囊相助,他日巅峰,一帮人,一堆坟,一条狗,傲视群雄。
  • 嘲讽王
    小说《嘲讽王》TXT下载
    冯超穿越异界,脑海里多了一个嘲讽系统。别人需要刻苦修炼,而他只需嘲讽就能提升修为。天才?天才在冯超面前就是个笑话!喷得了流氓,骂得了天尊,斗得了妹子,亵渎得了神女,暴走招黑体质,他就是终极无敌嘲讽王!!!
  • 黑龙灵师
    黑龙灵师
    交换者强大又能怎样?一生坎坷,命运悲惨,不得善终,不如做一个普通人。即使被选中做交换者又如何,我的命运是否坎坷、是否悲惨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选择自己要走的路。即使要我做救世主,那也要我自己决定,该如何做。
  • [西游]齐天大圣首席经纪人
    男主女主是聪聪,孙悟空,朱刚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西游]齐天大圣首席经纪人作者:日照唐聪聪穿越前正看着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张口闭口就是“吃俺老孙一棒”。后来他穿越过来问孙悟空:“你怎么不说你的口头禅了?”“什么口头禅,我怎么不记得我有!”孙悟空说。“就是,秃驴,吃俺老孙一棒啊。”唐聪聪说。孙悟空愣了一下,然后用那种迷离的眼神对他说…
  • [西游]齐天大圣首席经纪人
    男主女主是聪聪,孙悟空,朱刚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西游]齐天大圣首席经纪人 作者:日照 唐聪聪穿越前正看着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张口闭口就是“吃俺老孙一棒”。 后来他穿越过来问孙悟空:“你怎么不说你的口头禅了?” “什么口头禅,我怎么不记得我有!”孙悟空说。 “就是,秃驴,吃俺老孙一棒啊。”唐聪聪说。 孙悟空愣了一下,然后用那种迷…
  • [西游]齐天大圣首席经纪人
    =================书名:[西游]齐天大圣首席经纪人作者:日照唐聪聪穿越前正看着西游记
    唐聪聪穿越前正看着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张口闭口就是“吃俺老孙一棒”。后来他穿越过来问孙悟空:“你怎么不说你的口头禅了?”“什么口头禅,我怎么不记得我有!”孙悟空说。“就是,秃驴,吃俺老孙一棒啊。”唐聪聪说。孙悟空愣了一下,然后用那种迷离的眼神对他说:“原来,你喜欢这种?”啊喂,他是不是误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