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本源】的小说是什么?
  • 源火世界
    男主女主是霍老,本源,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源火世界,一方绚烂瑰丽的广袤大世界。这里的人们借由着源泉中诞生的本源之火,走上了一条有关于本源之力的修行之路。千奇百怪的源术,功效各异的源药,纷繁神奇的源装,交织出源火世界的宏伟篇章。
  • 我有一座诸天监狱
    我有一座诸天监狱免费
    21世纪宇航员兼植物学家林剑,因为太空移民计划进入火星,挖出一具美艳女尸,只看了一眼女尸睁开的眼睛后,一切发生了,穿越到了1000年后在混乱的星际战争时代中,林剑得到一个诸天监狱世界,成为诸天典狱长,收监诸天世界豪强。只是一切画风都似乎有些奇怪。东方不败穿上了黑丝萧十一郎做起了星际大盗。路…
  • 灵气复苏中的拔刀者
    灵气复苏拔刀无敌
    灵气复苏,天地大变,野兽进化成妖兽,魔界强势降临,鬼界在无声渗透,世界变得恐怖,却有一抹刀光,撕裂了一切的黑暗。无敌文,爽文,
  • 未来测试
    小说《未来测试》TXT百度云
    虚幻的世界,真实的戏码智慧与血汗的产物想象力和技术之子接受测试接受生产接受命运,接受无限纯洁的白光,接受永恒沉默的黑暗,接受狡诈之紫色,暴乱之红。所有的游戏把你们的封包打开融入未来吧
  • 蛮王附体
    陆羽顾炎《蛮王附体》
    游戏技术宅男无意中穿越异界,竟掌握了英雄联盟中的蛮族之王的五大技能旋风斩嗜血杀戮无尽怒火从此,苦逼的人生开始了雄起。逆袭世间英杰,纵横异界风云,霸傲天下我为王!
  • 怪异世界的邪道人
    怪异世界的邪道人小说
    穿越到一个鬼祟横行、蛮夷入侵的乱世,虽身怀炼尸秘术,但先天体弱多病,且看主角如何在乱世中求存...文艺版简介:马蹄惊扰怒蛟吟,阴阳两界拖刀行。群尸过界邪风起,踏破神魔道不平。人心叵测魔灾酝,神明皆由执念因。红尘如狱炼邪法,清浊分辨因果今。
  • 主神日志
    主神日志大结局在线阅读
    一本正经的记录一位主神的成长历程。一次又一次面对轮回者的冲击。做一个主神,真难。:)群穿为主,主角只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
  • 承运大圣
    男主女主是苏云,杨二,道衍的小说是什么
    苏云偶然捡到一枚骰子,意外穿越,可夺天地先天本源之气化为万物骰子六六三十六天刷新一次,期间按夺取的先天本源之气刷新不同等级的物品。丹药、宝物、功法、人物、宠物、杂物等宇内万物。【吕布】人物,字奉先,别名飞将,温侯,并州五原郡九原县人。东汉末年群雄之一。【九窍还阳丹】丹药,此丹妙用无穷,只要…
  • 全球潜行
    全球潜行
    不是穿越进入游戏,也不是自己创造游戏。而是世界末日来临的时候,游戏成为了人类最后的伊甸。猛男QQ交流群:882697102。
  • 星空之系
    男主女主是苏拉拉,诺尔,威蔓的小说是什么
    亚迪·林耶斯,在父母派来的微丝教导下,慢慢成长起来,亚迪为了找回自己的父母,历经许多风风雨雨!因为体内‘本源’的异变,导致无法像平常人一样学习法术和战术因为体内流有‘鬼神化魔’的能量,给自己带了许多的麻烦。可是,亚迪在一场奇妙的经历中,体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