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木瑞】的小说是什么?
  • 元之灵界
    修仙界,灵界。修仙修仙再修仙。在灵界中,所有能够从天地间吸收灵气、仙气来不断修炼自己的生物被统称为修
    这是元在灵界中闯荡探险一心只为修仙的故事。元在这过程中找到新兄弟和朋友,还遇到以前的兄弟和老朋友。在灵界残酷的环境中,独自修仙更安全高效,可当面对传承无数年的宗门或者种群的时候,元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些渺小。只有强再更强,强到可以质变而不再需要考虑量的大小。修身,修心,修岁月。人生过程只是一…
  • 刀神的传说
    小说《刀神的传说》TXT百度云
    这不是水煮活鱼,是水煮活人。裸体男突然现身人群中,美女看了过来。吾穿越到风元大陆,是小孩还是猴子?眨眼之间,两道身影交错而过,九步停,背对背站着不动好快的剑好快的刀为了一个女人,谁生谁死?更多精彩,请阅读,请支持
  • 萌学园之光之影流
    男主女主是雅儿,艾瑞克,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再次归来,危机浮现可雅儿:既然我身负使命就绝不会让你乱来乌克娜娜:我宁愿牺牲都不愿意夸克族陷入危机日月女王:这次我要你们付出代价写自己喜欢的......
  • 嫡女医妃傲天下
    嫡女医妃傲天下
    这世上想杀她的人不少,却偏偏都是至亲。这世上想帮她的人不多,可恰恰都是仇敌。一朝穿越,背负千古骂名,隐瞒身世机关算尽,却最终沉沦于一个情字。赔掉了感情牺牲了孩子,隐世三年,一朝成凤,终生为凰。沈沾墨!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坐于王位之上,看我破了你的城池,刀剑相逼!要么甩开膀子跟我走!其他魑魅魍…
  • 嫡女医妃傲天下
    男主女主是阿勒苏,阿玉儿,德律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嫡女医妃傲天下 作者:空蝉浮舟 啥,太子妃?穿越福利 不稀罕,退婚! 啥玩意?不退,还演苦肉计? 演呗,比眼泪谁怕谁 神马?演不过就动了杀机,你以为这是小孩子过家家,玩不过就扬沙子?死傲娇太子你给我过来,站好了! 既然想比划,那本本姑娘就陪你比划两下,就两下啊 你们都干什么吃的…
  • 错爱负心男
    负心汉小说男男恋
    作者:火素然相机被砸烂月光明朗,夜凉如水,天空像是一块黑色的丝绸一般平静,闪烁着点点星光。作为黎市最高级的夜店,今晚的显得分外热闹,黎市第一豪门贵公子——木子年在这里举行28岁的生日派对,喜欢攀龙附凤的名流,喜欢凑热闹的富家子弟们几乎全都到齐。霓虹闪烁的舞台上,一身Versace限量版黑色…
  • 错爱负心男
    男主女主是木子年,慕嵘,白馨的小说是什么
    《错爱负心男》完结 作者:火素然 白馨,我知道我也对不起你,这一辈子,你跟着我,虽然物质上得到了保障,但是心上却被我伤害的千疮百孔,下辈子我希望我还能遇见你,到时候,我会用我的爱,来向你赎罪。” 一封不算太长的遗书,一封木瑞的告别函,读完之后,木子年跟慕兮都流下了泪水
  • 宝贝快跟我回家
    宝贝儿回家小说
    【原名《狼性殿下请轻点》】“小狐狸,你是有多不乖?”他望着被自己禁锢在身下的人儿,笑的邪肆,呵出的热气喷洒在两人之间,“半夜都敢爬到我床上来了?”无法起身的她手中还握着一支‘作案’用的红色的水彩笔,小脸红扑扑的辩白着,“我梦游”话音未落,她的唇就被一块柔软堵住,自己身上的男人已经解开了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