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曾嘉】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和我在八零
    暴君和我在八零21章
    通知区:2月6日晚上11:00更新。短篇古言《皇帝和纨绔》已开。当红小花旦萧卿卿一朝穿越,回到八零年代。什么?她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里头,那个炮灰暴君一起穿越来了?暴君怒跳:朕要诛你九族。卿卿抬眼:霍元甲要开始了,你看不看?不看我可走了。暴君脸一黑,乖乖跟了上去。暴君炸毛:和这么多人同挤公交…
  • 甜牛奶分你一半
    男主女主是周时忆,曾嘉,陈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105完结 总书评数:825当前被收藏数:1480 【傲娇高冷寡言暗恋狂X打死不开窍美人小可爱】 小卖部收银台,陈陈边热血沸腾刷着微博,边心不在焉扫着商品。然后头也不抬:“一共251块3,3毛不要了,收你251。” 眼前悠悠飘下三张毛爷爷,两张红的,一张绿的。 陈陈眼睛…
  • 心界之主
    小说《心界之主》TXT百度云
    灵子危机大时代,全民杀怪爆装备!江城被一颗来自心界的种子绑定了。“你获得了蓝色卡牌【白马义从?赵云】。”“你获得了心灵武装:月牙戟。”“你获得了心灵秘技:必杀:银龙逆鳞枪!”我起了,一枪秒了,我无敌啦!江城的无敌神话,由此开始。——————————已完本420万字精品小说《玄霸九天》、45…
  • 甜牛奶分你一半
    甜牛奶分你一半全文免费阅读
    【傲娇高冷寡言暗恋狂x打死不开窍美人小可爱】小卖部收银台,陈陈边热血沸腾刷着微博,边心不在焉扫着商品。然后头也不抬“一共251块3,3毛不要了,收你251。”眼前悠悠飘下三张毛爷爷,两张红的,一张绿的。陈陈眼睛黏在手机上“亲,还差1块。”头顶传来冷冷的声音,冰块似的没情绪“250没错,高一…
  • 快穿之这个女主超飒的
    男主女主是云娴,慕容,韩嗣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快穿之这个女主超飒的》TXT全集下载(全本+11番外) 作者:冬眠吖(百度VIP) 百度VIP20201109完结 简介: 新世界还是曾经第一个女配任务世界,那么久了没想到还有机会报仇,这怕不是给她的福利? 云娴:谁来告诉她,好不容易跟女配系统解绑,还没来得及开怀大笑就被…
  • 她甜不可攀
    她甜不可攀第一次
    【白天严谨·夜晚恣意的AI天才少女VS心系家国的实业大鳄】f蒋凡晞十五岁载入史册,二十六岁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AI设计师之一。同行对她的评价:蒋工不仅才华横溢,而且专业负责!直到有一天她翘班去酒吧演出,被自家CEO逮个正着。舞台上的她,化着冷酷个性的烟熏妆,挥舞鼓棒,敲下的每一个鼓点都是满…
  • 电竞王者:人间有妹是清欢
    小说《电竞王者:人间有妹是清欢》TXT下载
    和黑粉同队是什么感受?!顾长安连连遭受到了来自沈清欢的白眼和暗怼。有冇搞错啊?!他貌似没有招惹她吧!难道就因为他和她的青梅竹马是竞争关系?!无所谓,反正他有的是办法让她乖乖投降。只是,事态的发展怎么有些不受控,明明是要征服她,怎么变成被征服了?从此,征服指南又多了一条:宠她、宠她、无限宠她…
  • 嫡女心计:摄政王要疗伤吗
    男主女主是叶如言,叶如岚,叶荣的小说是什么
    这年头,小妾都这么嚣张了吗?污蔑?陷害?一朝重生,软弱无能的大小姐?不存在的!打脸,复仇,一路向上,叶如言一个都不要落下,欠我的要还,欺我的要悔!神医嫡女,名头要响亮!只是这位摄政王,您不是以高冷著称吗?这般死皮赖脸凑过来是做什么?...
  • 重生之娱乐圈大导演
    男主女主是吴皓,高晓松,刘亦菲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娱乐圈大导演】【1540】【作者:开飞机抓仙女】
  • ABO白昼边界
    小说《ABO白昼边界》TXT下载
    冷淡年上攻和他的小朋友,养成秦深x谢景迟,AO一个看起来很冷淡的年上攻和他的小朋友,带一点养成假包办婚姻先婚后爱,真暗恋成真,攻比受大八岁虽然是AO但是不生子,真的不生,从正文到番外都不生,所有相关都【只是口嗨】攻受都有家庭问题,有一点狗血,后期有轻度强制情节,很轻,感情线中后期有点拧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