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曼菱】的小说是什么?
  • 御医皇后
    男主女主是刘煊,杜子彬,虞曼菱的小说是什么
    御医皇后 作者:林笛儿 简介 一个无趣的产科医生,穿越到这诗华绝代的东阳干嘛呢? 莫名其妙成了大户千金;莫名其妙有了位才惊东阳的未婚夫; 莫名其妙有一个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日日盘算整她的什么把戏; 莫名其妙为了本医书成了宫中一名医官!莫名其妙她竟然成了那九五之尊的情敌! 御花园啊!不入…
  • 御医皇后
    御医皇后 小说
    一个无趣的产科医生,穿越到这诗华绝代的东阳干嘛呢?莫名其妙成了大户千金;莫名其妙有了位才惊东阳的未婚夫;莫名其妙有一个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日日盘算整她的什么把戏;莫名其妙为了本医书成了宫中一名医官!莫名其妙她竟然成了那九五之尊的情敌!御花园啊!不入此园,焉知春色如许:环肥燕瘦,冰肌玉骨、粉…
  • 总裁镇不住白富美了
    小说《总裁镇不住白富美了》TXT下载
    苏曼菱以为这辈子非靳南不可,却不想,昔日白月光早已成了暗黑使者,她的心已无处寄托。不料有一天,从天而降的可爱萌宝,面冷心热的霸道总裁,把她捧在手心,恩爱狂秀不停。“妈妈,等我长大赚了钱,什么都给你买!”“能给妈妈买包吗?”“嗯!我给你买好多豆沙包!牛肉包!”“噗——”正在喝咖啡的冷峻男人喷…
  • 幸运曼陀萝
    男主女主是路振寰,罗曼菱,坎培德的小说是什么
    《幸运曼陀萝》 她的辛劳社长看见了,特放她一次长假, 所以,希腊,我来啦! 风尘仆仆到饭店Checkin, 却又遇到飞机上那难搞的家伙, 看他排场媲美小马哥,是什么来头啊? 而她休闲不忘工作的自拍旅游日记, 这样也遇得上他;可他有被害妄想症吗? 竟怀疑她跟踪他,她她她没有! 一紧张就口吃的…
  • 戚总,夫人又在给你相亲了
    男主女主是戚晋奕,余曼菱,李辰风的小说是什么
    拒婚双面总裁vs催婚恋爱系统戚晋奕:莫名其妙绑定恋爱系统已经够让人费解了,万万没想到,还有更让人费解的,系统变成了人奚潼:变成人已经够让系统闹心了,万万没想到,还有更让系统闹心的,又绑了个影后系统恋爱系统催婚未果,影后系统从天而降。恋爱系统绑影后系统,搁这套娃呢!奚潼:我要去催婚了。影后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