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曹令忠】的小说是什么?
  • 普拉斯玛
    普拉斯玛
    2130年,一支由人类学家、生物学家、动物学家、植物学家、地质学家、机械构造学家和医疗官组成的55667序列号星际分队登上了魔方号星舰飞出了太阳系,前往40光年以外的宝瓶座星云探索人类宜居的行星。但他们在星际穿越中失去了星舰的自己的生命本体以后,居然魂穿回到了1400年前的地球,与1400…
  • 普拉斯玛
    拉斯普延
    2130年,一支由人类学家、生物学家、动物学家、植物学家、地质学家、机械构造学家和医疗官组成的55667星际分队登上了魔方号星舰,飞出了太阳系,准备前往40光年的宝瓶座探索人类宜居的行星。他们,在时空穿越中失去了星舰,也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本体。他们,穿越回到了1400年前的地球,一睁开眼就是…
  • 风起西域
    风起雪域的小说
    不动中国,不劳济师,横制数千里,有辅车首尾之应。以威以怀,张我右掖,凌振于绝域,烈切于昔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