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智淑】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行者
    小说《空间行者》TXT百度云
    【awaken文学社】宇宙已经开始进入衰退期,一次无法避免的变故却造就了一个奇迹出现。这个奇迹肩负着怎样的使命而存在于两个大世界之中呢?宇宙的衰退又能否被拯救?意体能与气劲的双修带给他怎样的颠峰人生!一个仁均王道的社会如何被他实现?本文第二卷将全面展开,左瑞灵经历无数战斗的洗礼、智慧兼美丽…
  • 甜蜜家园:开局系统宕机了
    小说《甜蜜家园:开局系统宕机了》TXT百度云
    穿越到甜蜜家园中的“绿色家园”公寓,附身车贤秀,周城脑海里出现了一个系统。于是乎,周城被系统怂恿的惹隔壁饥饿怪去了。可他哪知道,本应该借此激活功能的系统却在此时突然宕机了!看着无法退出的抽奖界面,周城欲哭无泪。“该死的猿,搞个半成品!”不过当他发现这抽奖功能还能用,且是通过击杀怪物增加抽奖…
  • 影视移民计划
    小说《影视移民计划》TXT百度云
    影视作品即任务世界,野蛮女友的分分合合,非诚勿扰的各路奇葩,八号当铺的罪恶交易,新宿事件的老谋深算这一切皆因陈正北得到了α星系的β系统,只要他穿越诸多影视世界,完成相应的积分任务,积满100分,他就能移民α星系,有可能永生不死。新人新书,有完整大纲细纲,保证完本,请大家放心入坑。
  • 移民仙界
    高等位面,仙界,alpha移民咨询公司,会议室。“各位,形势很严峻啊,眼看年底就要到了,可我们的同事
    影视作品即任务世界,野蛮女友的分分合合,疯狂石头的黑色幽默,八号当铺的罪恶交易,新宿事件的老谋深算这一切只源于Alpha移民咨询公司的《β计划》选中陈正北去执行,只要完成它,他就能移民仙界,有可能永生不死。新人新书,有完整大纲细纲,保证完本,请大家放心入坑。
  • 捡到白马王子
    小说《捡到白马王子》TXT百度云
    她为名牌而活,也为跻身上流社会而努力她常说:黄连苦,贫穷更苦,所以她一定要成为有钱人家的少奶奶她是童彤──平凡的精品店专柜小姐真是天外飞来的大麻烦!这韩国人不只害她跌个四脚朝天,还害她不得不到警局“泡茶聊天”只为证明她不是害他头破血流、倒卧大街的凶手如今他却赖上了她,因为他失忆了,而帮他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