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景公】的小说是什么?
  • 胶东通史演义
  • 随身带着请神榜
    男主女主是郭子韬,林紫儿,范健的小说是什么
    交流群:487312078神秘莫测的请神榜当中,能接纳众多神鬼英魂。变换难料的红尘当中,无数阴谋诡计正在酝酿。茫茫难寻的天道,重重迷雾之下的真相,三界动荡的缘由,随着请神榜的不断揭开,慢慢的展现在了世人的眼前
  • 北市妖怪奇谈
    妖怪奇谈2
    在这个世界上,人类与妖怪已经共存了数千年。人类成立了A组来对付由妖怪惹出来的奇怪现象。在长期的共存中,妖怪也分为两派,一派融入人类社会,谋求与人类的和平相处;另一派则浑浑噩噩,向往从前肆无忌惮的生活,不小心就惹出麻烦来。
  • 东周列国志现代版
    东周列国志简易版
    很多人喜爱研读历史类名著,但苦于历史名著中都是文言文,读起来很吃力,甚至会理解错误,速度进程也跟不上,其实这也是我的爱好。现我就古代文言文改编成现代白话文,供读者们阅读和学习,如果有编写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提意见,我定会采纳。另外,值得强调的是:这篇小说绝对没有违背原意,并且通俗易懂、用…
  • 烽越吴情一吴宫绝恋
    男主女主是季子,青洛,冉子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英姿勃发的吴国太子夫差,她是娇美灵动的宋国公主季子,他们的婚事缘于政治,原以为这场被两国君主寄予厚望的姻亲只是维系利益的纽带,不曾想,他与她,成了彼此生命中的挚爱!他们抵御住了王族身份带来的风风雨雨,这些经历,见证了他们深切绵长的情意!有了心爱之人的陪伴,性格急躁的夫差,一改原来的脾气…
  • 神王爷之鸿冢鬼臾区
    男主女主是侯景,徐思玉,宋子仙的小说是什么
    侯景横渡采石,将要过姑熟,一时焦土成枯,狼藉乱起,天下有识之士揭竿而起。却忽谷、怀繇夜探景营,探得机密消息,得知临贺王萧正德通敌祸国,欲杀其差使,哪只侯景帐下第一高手破迟归横出阻扰,一番酣战,二人逃往白下。
  • 左手孔子,右手老子
    左手孔子右手老子言论摘抄
    作者:林语堂【】第1节:代序中国文化的左膀右臂代序中国文化的左膀右臂南怀瑾老子被誉为道家的宗师,道教的教主。道家为中国文化主流之一,人们每提及道家,则必说到老子。中国文化历史,在秦汉以前,由儒、墨、道三家,笼罩了全部的文化思想。到唐、宋以后,换了一家,成为儒、释、道三家,这三家又笼罩着中国…
  • 韩非子
    小说女主韩非
    《韩非子》是战国时期著名思想家、法家韩非的著作总集。《韩非子》是在韩非逝世后,后人辑集而成的。据《汉书·艺文志》著录《韩子》五十五篇,《隋书·经籍志》著录二十卷,张守节《史记正义》引阮孝绪《七录》(或以为刘向《七录》)也说“《韩非子》二十卷。”篇数、卷数皆与今本相符,可见今本并无残缺。著作…
  • 字里藏医
    医字小说全集
    :字里藏医几千年来,我们使用的都是同样的文字,但表达的意思可能已经不同了。很多字词已经渐渐失去了它们的原意。在多数情况下,这并不会造成什么困扰,但对中医这门古老的学问就不同了,它需要我们唤醒那些沉睡的文字的原意。在现代语境下,在涉外教学看病过程中,徐文兵大夫随时会遭遇这种熟悉字词的陌生化情…
  • 羡云月下无羁
    陆云楚羡白《羡云月下无羁》
    残暴噬血,冷酷无情的大楚战神王爷楚羡白与快意潇洒,风流无限的陆家嫡女陆云落的相遇是一场孽缘。他不觉中被偷了心,可她仍是一脸轻松,笑得云淡风轻。一日,某战神王爷捂着胸口说:"投我以桃,报之以李。我无意中得到你的心,我把我心赠汝,可好?"某无良女嗤道:“我一直守着本心,坚定不移,你把心送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