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易氏】的小说是什么?
  • 给病秧子冲喜后,全家暴富了
    男主女主是姜云瑶,盛知衡,易氏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20625完结 [种田+系统+团宠+慢热] 穿成六岁小丫头的姜云瑶,躺在破庙里高烧不退,差点刚穿过来又咽气。 好在遇上好心人,给吃给喝,还把她带回去给个病秧子当了冲喜的童养媳.婆家落难全家流放,相公还是个快要咽气的病秧子! 姜云瑶刚想感叹自己的悲催命运,就被绑定神农系统,就…
  • 官后阿奴
    官后阿nú下载
    前世卫奴沂远嫁边疆,被栾景空伤的体无完肤,害的众叛亲离,四十岁含恨而终。今朝重生于十八岁的她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不想最终还是逃不过上天安排。只是再次相遇,情况调转。栾景空脸皮厚的懒上来:“娘子,后会有期。”卫奴沂:“滚,后会无期。”栾景空:“娘子,相公这里疼。”卫奴沂挑眉:“哦,我拿把剪刀…
  • 给病秧子冲喜后,全家暴富了
    小说《给病秧子冲喜后,全家暴富了》TXT下载
    [种田+系统+团宠+慢热]穿成六岁小丫头的姜云瑶,躺在破庙里高烧不退,差点刚穿过来又咽气。好在遇上好心人,给吃给喝,还把她带回去给个病秧子当了冲喜的童养媳.婆家落难全家流放,相公还是个快要咽气的病秧子!姜云瑶刚想感叹自己的悲催命运,就被绑定神农系统,就此奠定她的种田发家路。姜云瑶勤勤恳恳种…
  • 圣灵龙神
    圣灵龙神无弹窗
    《圣灵龙神》故事提要——魂飞魄散,生死未卜,修为被废,灵体受毁。遥远的陌生,杳无音讯;无助的愤然,悲凉茫然。人情的冷漠,仇念的占据,报仇之道,修炼之道,寻亲之道,这三条掺杂而成的艰险之路又该如何去踏?是颓废?是奋起?存亡一际,生死交替,血脉觉醒,本体迫出,兽技惊现。历生死劫在死亡边缘中蜕变…
  • 神级枷锁
    男主女主是易轩,易氏,易天宸的小说是什么
    挣开枷锁,逆天修行。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体内枷锁,有九个星级,而易轩,因灵魂转世,得神秘能量,打开了神级枷锁,踏上逆天修仙之路
  • 亿万老公诱宠妻
    亿万老公诱妻成瘾全文免费阅读
    赫赫有名的卓少,身价百亿不提,零绯闻不说,还是个世人公认、疼老婆入心入肺的绝世好男人。但凡公众场合,他与她如连体人出现,上法式湿吻,英式拥抱,各种恩爱能旁若无人。女人献媚,他平静拒绝:“凡是她可能误会伤心的事,本人一律不做。”兄弟在场,他淡然警告:“她的手,只有我能抓,你碰了就是讨打。”世…
  • 总裁霸爱,嗜宠娇妻
    易泽希易辰希《总裁霸爱,嗜宠娇妻》
    “我跟他,谁让你更爽?”他唇角勾起抹冷笑,俯身残忍掠夺!旧日情人强行索欢日日纠缠;新婚老公无情霸占夜夜蹂躏!凭什么女人只能在下面当奴隶?她偏要翻身做主人!男人视她为玩宠,她把男人当枪使!一三五腹黑少..
  • 美女总裁的修仙保镖
    小说《美女总裁的修仙保镖》TXT百度云
    一心想修仙的姜海,被师傅坑了,要给美女总裁做三年的保镖。有实力、颜值气质逆天的姜海很快就赢得了美女总裁的信任,甚至爱慕。恋爱我可是要修仙的。保镖:我要修仙。美女总裁:我要..只羡鸳鸯不羡仙保镖:我有金刚不坏之身美女总裁:我有绕指柔总裁闺蜜:保镖是我的。师傅:徒儿,这就是你的修仙之路是要修仙…
  • 快穿之偏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魏燕,毛清杰,赵氏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91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573 对父母的爱嗤之以鼻的周清雅被系统绑定了。 系统让她穿越到各个世界体验父母的偏心。 周清雅同意了。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不是被偏心的那一个。 无CP。系统快穿异想天开
  • 豪门继承人
    男主女主是霍斯年,叶秋,霍斯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继承人 作者:芮可 简介: 叶小秋只知霍式集团继承人性格冷厉能力卓绝,却不知他竟是个流氓无赖 霍斯年:叶小秋,怎么说我也救了你,难道你不应该以身相许报答一下? 叶小秋:你休想!霍斯年:你竟敢不答应,那就那就我以身相许好了。 眼看着儿子沉溺于温柔乡的霍老夫人终于坐不住了:霍斯年你还记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