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易坤】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上黑色曼陀罗
    上尉的曼陀罗
    他是乾坤集团少东,天生大脑异于常人,8岁遭逢巨变,自此他走上长达20年的复仇不归路!她是坠入凡尘的天使,不顾祖训一厢情愿跟在他身边,她的执念能否逆天改命?“对不起,阿坤。”她已是泪流满面,泣不成声。“你..
  • 诸子百家混都市
  • 夫君嫁到
    夫君嫁到免费
    [夫君嫁到/作者:关小关]“殷家有女早长成,年过二三未出门。小妹常恐春来到,老大何处觅良人。”唉,殷玉珏不是不知道苏州城里唱的这首歌谣说的就是她,那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他爹蹦不出个儿子继承家业,害得她这个长女不得不撑起清月坊和殷府的大事小事。可怜她上有老娘,还是三个娘,下有小妹,也是三个妹…
  • 洪荒之乾坤道
    洪荒之乾坤之道
    重生乾坤,怎么心甘情愿日后被鸿钧罗睺暗算致死?不,他知道自己不会是配角。因为他要当主角。他要证道,不论这世界有任何阴谋诡计,当拥有的力量足够大了,便能一力破之。——已有200万字完本作品,不太监,有保障。放心入坑。书友群:231636431【三千红尘】欢迎大家加入。VIP订阅群:20817…
  • 怀念我们的青春
    怀念青春的小说
    几位中学生,由于不同的性格和不同的价值观,演绎出不同的人生故事。故事人物内心世界丰富,人物个性鲜明甘蓉一心想当一名优秀销售员,却被一张看不见的网罩着,她看不透,也冲不破学霸何妮成立了自己的会计师事务所,因为贪欲,背离了职业道德,致使事务所倒闭,自己的资格证被吊销月曦性格倔强,做事勤奋小灵做…
  • 重孙媳妇
    爷爷和孙媳妇
    作者:魔女ABC作品简介:什么样的媳妇最难当?不是一个恶婆婆,N个小老婆的当家主母。也不是相公不疼,娘家不爱的受气包。而是相公是算计来,出嫁得靠发毒誓做敲门砖。婆婆的小心思知道了,也要装作不知道。四世同堂的秦家迎来了第四代新娘"
  • 铁血霸途
    铁血 我看中途岛海战
    这是一个英雄辈出星光璀璨的光明时代。这又是一个注定因为群雄并起而群星陨落的黑暗年代。居住在北部冰封之地的巨魔,在分解一千八百年以后,迎来了第一位一统意志的王者。此时此刻,他屹立在北地最高的冰峰上,发..
  • 都市神农系统
    都市农场系统流小说
    神医之子家道中落,机缘巧合得到神农系统,不过....为什么这个神农居然是个穿越者啊!!想要金枪不倒?我这有颗壮阳神丹。想要修为精进,我这造化丹可不能白给。想要青春永驻,美女,来我房间我和你讲解一下双修之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
  • 情人劫
    情人劫小说顾暖剧情
    【甜宠蜜爱】她是纯净美好的大学毕业生,他是黑道叱咤风云的腹黑总裁。初见;她被继母设计,阴差阳错的落入了他的大床,被他吃干抹净后偷偷落跑。再见;妇产科内,她像是躲避瘟神般落荒而逃,却被他抢去了一纸孕检报告。五年后她是一位享有盛名的珠宝设计师,带着个邪佞宝宝,横扫辽市。她要对那些欺辱过她的人,…
  • 鬼打伞
    小说《鬼打伞》TXT百度云
    中国有许多的风俗传统,切忌打破。其中有一条就是在屋子里面打伞,那会招惹来不干净的东西。有一些卖伞的人,为了避免脏东西的骚扰,学习法术自卫。我就是这一类人,伞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