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明润】的小说是什么?
  • 画中欢
    画中欢txt百度云下载
    我与驸马和离的那一日,春光甚是明媚,宫里的玉兰花开了,我在玉兰树下遇到了新上任的国师。他坐在轮椅上向我缓缓地伸开了手掌,掌心上是一颗褐色的种子,“公主,把它种下,三个月后你会得到一个新的驸马。”ps.此文架空,各种俗各种二各种小白,请勿深究。
  • 将门女招婿记
    男主女主是郑敏,世子,林忠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将门女招婿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童梦同(晋江VIP) 皇帝不得不服,人和人天生下来就是不一样的。这个孩子天生聪明、力大,相貌端正,身体健康,秉性纯良但并不心慈手软,看他打猎时,一箭射死猎物的冷静样子就知道了。为人父母希望孩子有的优点,他都有。 作为一个储君,他也是合…
  • 佳妻难腻:明先生只爱风月
    小说《佳妻难腻:明先生只爱风月》TXT百度云
    在锦城谁不知道,要做明家的少夫人,有猫的九条命都不够,她还不想死,不想疯,她还有大把的青春要挥霍,还要照顾哥嫂丢下的小侄女儿......因此,她很是认真的对着眼前的明先生说道:“明先生,算命的说我不仅克父克母克兄克嫂,还克夫。”明程煜看着她无谓的摆了摆手。“你克夫,我克妻,天生一对。”果然…
  • 苏厨
    免费下载电子书苏厨
    治大国如烹小鲜,因此,这是一个吃货治国的故事,从北宋皇佑四年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苏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娇宠小农女:将军,宠妻上天
    娇宠小农女将军宠妻上天无弹窗
    封明净重生了,处境有点糟心:家有病爹幼弟,还有一门成天算计的极品亲戚。不怕,看我斗倒那一门极品,连锁客栈开遍四方。最后连那山间的美男猎户的心也一并收入囊中。什么?不是猎户是将军。管他是什么身份,既然喜欢了就不会放手。“你可知我大了你十岁?““难道你还嫌我小?”他当然不嫌,不但不嫌还欢喜她欢…
  • 佳人有约
    男主女主是童瑶,陈明润,王佳莹的小说是什么
    初三的时候我被姑姑接到了他们家,衣食住行全由姑姑照顾,只为让我上一个不错的高中。来到了姑姑家后,我见到了她的女儿,也是我们学校的大姐大,从此我的人生发生了改变。青春期的荷尔蒙一次次爆发,我不敢杀人,但我肯定敢玩命。我不喜欢打架,所以你要么一次整死我,不然我肯定一次给你放在地方。面对谁,我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