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方鹏】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外星荒野求生
    荒野求生外星人
    书名《我在外星荒野求生》简介:地球人类闯荡宇宙神秘外星球。神奇的宇宙孵育了无数颗生命星球。在这些生命星球中,又孵育着无数未知的植物,异兽,孵育无数万万年的奇观秘地。初始异兽岛屿,无数未知的异兽相互厮杀。A99号星球,孵育出无数毁天灭地的异兽。星球秘地,孵育无数神奇的植物,食之提升寿命,强化…
  • 都市极品杀手
    都市极品杀手有声小说
    杀手方鹏,阴差阳错的遇上豪门千金林靖紫。于是,这对欢喜冤家,开始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感情纠葛。一个想洗白上岸的杀手,来到一个充满诱惑的城市,开始新的无良而猥琐的人生。美女、金钱、宝藏统统不能少,花样装B还不怕被轮严格来说,这是一个披上羊皮杀手的故事,如果你是老虎,别靠近这只猪。...
  • 风流高手都市猎艳记
    都市风流猎艳无雷小说
    杀手方鹏,阴差阳错的遇上豪门千金林靖紫。于是,这对欢喜冤家,开始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感情纠葛。林靖紫因为继承权而被卷入一场激烈的暗战,受数方势力夹击处在人生最危险的时刻。而她讨厌的无良冒牌男友,仿佛是上苍赐与她的护身符。严格来说,这是一个披上羊皮杀手的故事,如果你是老虎,别靠近这只猪。
  • 极品保镖在都市
    极品保镖在都市忘记一些小说
    带着一个奇葩的任务回到了都市,作为一个铁血的杀手,陷入了奇怪的生活之中。这里有逗逼的富二代,凶残的灰色实力,以及精明无良的商人。可对于一个刀口舔血的男人来说,武力就是一切。不管你如何阴谋诡计,不管你如何勾心斗角,统统碾压!作为一个漂亮女人的保镖,他做了一个很牛叉的决定!把她变成自己的女人,…
  • 大厦将倾
    挽大厦将倾
    小说简介:北方制药集团公司在筹备期间,上层的权力之争就开始了。卢一文施展手腕,得到市委书记周明的器重,当上了北方制药集团公司总经理。卢一文任人唯亲,排斥异已,撤换了下属企业北方制药总厂厂长卓钢的职务,任命亲信伍连城为北方制药总厂厂长。伍连城腐败无能,仅一年时间,就使北方制药总厂从全市第一创…
  • 末世无言
    末世言情合集
    末世,一个时代的悲剧。背叛,一种被称作痛的伤痕。重生,一名少女扭转命运的契机。在弥乱中惊醒,在感悟中升华,再次踏上血色之路。蝴蝶的翅膀,将煽起腥风血雨。无声的旋律,即将奏响末日的悲歌。
  • 翻天谱
    男主女主是武原,炎灵,方鹏的小说是什么
    开山大典结束,便是开始了新入门弟子的分配,这些新入门的弟子,自然得从外门弟子做起,一步一步发展,而武原和影凡则不需要。以武原的辈分,直接就将影凡留在了身旁,连同方鹏,都住进了炎灵峰。让影凡二人随意选了房间,武原却回到自己房间内盘坐起来,手中托着那个玉瓶细细的查看,“天魂塔,这玉瓶的来历你能…
  • 一起走过这四年
    “铃铃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突然响彻于无比安静的学校。“好了,同学们,考试结束,请大家坐好不要动,等待
    文艺版简介:四年大学时光,将是我们这一生当中最值得怀念的日子,感谢兄弟们,姐妹们,同学们,老师们,恋人们,情敌们,陪我走过这四年,谨以此文,纪念我逝去的四年青春!普通版简介:“我警告你,老娘以前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被男人碰过,更不是什么黑木耳,你别每天见到老娘脑子里想的都是和老娘上床!”“…
  • 我的上海婆婆
    上pópó小说
    41岁的方小和赶上了“高考后就离婚”的社会潮流,从国外回来温婉平静的她回头想想自己的一生。国外留学生娃,回国遇海龟变海带,老公典型上海妈宝男,大女儿直播上瘾,婆媳隔代教育分歧,最近还被丈夫赶上了“高考后就离婚“的大潮流。本想平淡度日的做家庭主妇的她早已不可避免的卷进了时代大潮流,41岁的她…
  • 星芒演义
    在s市的某个艺术院校的宿舍里。“阿嚏!”宋泽安重重的打了个喷嚏,鼻梁上架着的眼镜一下子越过画板飞了出
    一个两百斤且略显猥琐的美术生,在一次“自我救赎”中发生了某种灵异事件,竟然重生到了另一个陌生的星球大陆。在这里,所有人都靠着天空中七颗星球形成的阵法所散发的星辰之力进行修炼,而我们的主人公竟然连最初级的测试都没有过关,反而是靠烧烤和画画赢得了家族里的尊重,他这一生的传奇,该怎么谱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