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方家泽】的小说是什么?
  • 假名媛
    [小说][都市校园]《假名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怀鹿修心(晋江21.9.14VIP完结) 简介
    [都市校园]《假名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怀鹿修心(晋江21.9.14VIP完结) 简介: 本文完结。 纪桑从小人生目标明确——嫁个有钱人。 时璟从小被规划好了人生——接手家族企业,赚更多的钱。 一次晚宴,纪桑故意将一杯红酒泼在时璟昂贵的西装。 她柔弱又无助:时先生,我该怎么弥…
  • 莫让婚姻成枷锁
    婚姻枷锁小说
    我叫方家泽,南方人,今年二十五岁,是一家策划公司的小头目,说是头目其实就是手底下有几个跟班,因为我的脑洞挺大,策划过几个成功的案例,所以说公司顺其自然的拨了几个员工给我当跟班。根子就是其中一个,他的全名叫李树根,对比起喊他叫树根,他还是比较喜欢我喊他根子。此刻,我和他刚刚从首都机场出来,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