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方家明】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战纪
    星空战纪下载小说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她本是一个顶尖女杀手,却穿越到一个两岁婴孩的身上。不但被一个小男孩夺走初吻,小屁屁更是被人看光光。话说在古代,被谁看了身子就要谁负责。可他却是她的皇叔,她怎么让他负责啊!
  • 星空战纪
    星空战纪发
    一个16岁的小胖哥张小龙,因为学院导师的算计在自己喜欢女孩子生日那天,开始了他意外的人生,莫名其妙加入军队,接受有史以来最严酷的732训练,毕业分配后进了铁血女军惹是生非不断
  • 负心总裁
    负心总裁诱米
    偷偷恋慕着他的青涩岁月,在他床上赔了自己的那个清晨,痛哭着承认爱上他的雪夜,无怨无悔为他付出的每一天,等着他,他却停在别人身边的那段心涩日子,还爱着他,却失去和他在一起的勇气,是爱比较容易,还是保护自己比较难。大学时光里一个记不起来的情节,醉酒后的一夜激情,大声说着爱他而流下的眼泪,静默温…
  • 超级农场系统
    超级农场系统掌阅阅读
    比尔盖茨说:“如果将来有一个人资产超过我,那个人一定是生物学家!”陈家九说:“我敢肯定地说,将来这个人一定是走私的,而且还是一个农民。”如果能够随意进出香港澳门台湾等地,试想一下,这是一个多么大的走私市场!农场在身,关税,卫生税全免!香港人也是人,凭啥过了条桥一个饭盒卖六十块,深圳这边卖六…
  • 负心总裁
    [小说]《负心总裁》完结+番外 作者:纪初七 遇见,原来是一件简单却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也不知道,那算是什么
    《负心总裁》完结+番外 作者:纪初七 遇见,原来是一件简单却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也不知道,那算是什么的开始,只是,他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她合上笔记,取下鼻梁上的眼镜,轻轻地趴在桌子上。 闹钟正好走到第二个格子。 已经两点了吗。 可是,她还不困,甚至精神还很好。 于是脑海里那个浓…
  • Boss强势宠:娇妻买一送一
    boss鲜妻买一送一
    【宠文双文,甜到掉牙!】一次意外,她不小心睡了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六年后,萌宝从大街上捡到了一个高仿版的他:“妈咪,我帮你找到老公了。”他们火速扯证结婚。婚前他傲娇如孔雀:“不准靠近我,不准肖想我,更不准对我做出不轨的事情!”婚后他步步紧逼,天天花式撩人,壁咚,床咚,各种咚。某女怒摔,说好的…
  • 总裁竟然混x江?下
    总裁竟然混x江?下作者:风言青分卷阅读1总裁竟然混x江?下作者:风言青分卷阅读1第四一章:我的助理上
    第四一章:我的助理上门踢馆木子李#助理要回去拿他的家产,可能他会比我更有钱一方水土一方人v#是吗?你的助理非常幸运。但我的总裁就不是那么幸运了,他要和人抢家产。唉,上一辈的事情为什么要我总裁来承担责任?我很久以前就跟着我家总裁了,我知道他很在乎公司我家总裁算是一个工作狂了,公司在他手下发展…
  • 如歌似梦
    清梦似长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3w点N2qq,Com高中时期的感情有多浅薄,为了保护自尊心我可以装作没事发生。
随机推荐